一天吃了500g自己做的全麥麵包,無油無糖,很絕望,覺得自己像個怪物,怎麼能一天吃完一斤 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2:46:40

1樓:薑薑愛學習哇

我做的特別成功的時候也有一天吃完一整個的時候,甚至一次性吃了大半個沒辦法是真的自己做的好吃到起飛,因為麵包機定量是500g,在一天裡分散的時間吃完感覺還可以,一次吃完略多,會很脹肚吧,如果實在是太好吃了控制不住的吃,建議搭配肉和牛奶一起,講真這樣你想吃都吃不完(暴食除外)

2樓:向日葵

很正常的,我有時候也是這樣,充滿負罪感,可是吃都吃了,也沒辦法啊,不如接受啊,下一頓少吃一點,實在不行穿上運動鞋去運動一下吧,消除一下負罪感

3樓:KeepFit 行動派

一天吃了500g,題主是有一些輕微的暴食狀態,吃完心情很低沉,題主需要調節一下心理狀態。 500g的麵包看似很多,但是如果是無油無糖熱量是不高的,恰好是人體一天所需的熱量。

4樓:

吃了乙個蛋黃酥,乙個肉鬆麵包,三個肉鬆卷(▼皿▼╬)加起來也有四百克了吧(`^) )不過好處是我覺得我再也不想吃這類的麵包了,主要是最近饞的慌

5樓:把海弄幹的魚

我網上買過德國的全麥麵包。不是磨成麵粉再做成的麵包。而是直接各種顆粒形態的合在一起做成的麵包。吃起來絕對酸爽。放鍋裡炕熟能入口。

6樓:深紅

其實我也可以。碳水化合物很美味,你也沒必要自責,如果你不苗條,甚至身材不好,你就要瘋狂運動消耗這熱量和糖原。我現在就是個胖子,每天運動到汗如雨滴,自然就沒力氣想著吃那麼多東西了,想想吃一塊蛋糕或是餅乾,剛剛的汗都白流了,我也不會想去吃了。

也可以吃些抑制食慾的東西,網上上搜吧,看好牌子,盡量選擇天然提取物。

為什麼木工做包工能做到500塊一天都不做?

周成波 從事建築木工來說一下。從前年起建築木工包工一天500很正常,700也偶有。為什麼沒人幹呢?累啊,髒啊,危險啊。而且工地做工不是30乘500這樣算的,不可能上滿班,算起來乙個月也就是1萬2平均。包工每天幹10多個小時,累又髒,幹完乙個工地錢又不好結。農民工的苦,知乎百萬大神怕是很難感同身受。而...

假如你的壽命只有一天,卻給你500萬,你會做什麼?

南牆 給家人,然後當做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吃一頓飽飯,洗個熱水澡,再美美睡上一覺,在不知不覺中走,就像我曾經沒有來過這個世界上一樣。 愛卿 50萬買5個遙控boom 拿其中乙個衝進朋友家綁他身上再找機構把450萬轉到他的名下然後要他把450萬轉給我父母 我拿著另外4個就去街上走,一邊走就一邊看近乙...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可以舉起500斤的東西,你會拿來做什麼?

老陳法詩 搞錢!搞錢!搞錢!我滿腦子都是搞錢!我要去參加國家舉重隊,一公斤一公斤地破世界記錄!現在,77KG級的舉重世界記錄 抓舉 177KG 呂小軍 中國 挺舉 214KG 拉希莫夫 哈薩克 我是抓舉 挺舉各250Kg的水平,抓舉可以破記錄73次,挺舉可以破紀錄36次,我要把自己搞成像伊辛巴耶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