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長力大,是個長久的過程

時間 2021-06-03 12:39:24

1樓:wenqian zheng

謝。八段錦和五禽戲偏重於氣血調養的方面。

想漲筋力該練易筋經啊。

不過筋的練習確實是個長期的過程,即使下功夫,你也得做好3年的打算。

人從小孩子的身材長成大人的身材也得花個10來年到20來年吧。筋的成長概念跟你長身高差不多的意思。

2樓:河西

肯定是有長進的,只不過是長進不大。

有點小好奇:八段錦、五禽戲這些是練內勁的啊,怎麼會練完之後力氣變大呢?我練完之後長的是穿透力。我覺得單純的練力氣就像健身這些就好啦。

另外筋長力大是說剛柔互生吧?無柔,剛何以生;無剛,柔何以用。筋拉開身體會變柔,同時練力量,爆發力會更大。

3樓:國樂joker

我說,你這兩個月以什麼強度練下來的?

力量的改觀,是需要兩天練一次,每次練得累到站不起來,持續半年左右,才能看到的。期間還需要科學的營養補充和休息,還有科學的訓練方法。

真正有成果可能需要兩三年。

八段錦和五禽戲·······就像每月掙一千五,存多長時間能買賓士一樣:多長時間都買不了,因為還不夠租房和花銷了。先換份高收入的工作,才是正理。

4樓:Georgechen

我覺得練一輩子八段錦五禽戲也不會有多大力。首先,我並不覺得練這兩個能使你的筋變長,最多變柔變韌。其次,就算筋長了力也未必變大,只會肌肉用力筋再長也沒啥用。

乙個女生擁有大長腿是種什麼感覺?

紳士走廊 好看的小姐姐回答收集計畫之 6 1.乙個女生擁有大長腿是種什麼感覺?2.乙個女生擁有大長腿是種什麼感覺?3.乙個女生擁有大長腿是種什麼感覺?4.乙個女生擁有大長腿是種什麼感覺?5.乙個女生擁有大長腿是種什麼感覺?6.乙個女生擁有大長腿是種什麼感覺?7.乙個女生擁有大長腿是種什麼感覺?8.乙...

留長髮的過程好痛苦,大家是怎麼把頭髮留長的?

明月松間照 初中開始留頭髮那個時候不懂啊以為自己可好看了,天天被朋友吐槽尾巴能綁起來的時候還好綁不起來真的很醜特別是鬢角!沒有留劉海真的要往旁邊夾!還好那個時候沒人看 伏笙 本小仙女目前正處在過渡期這個過程,我也是一直都是郭采潔在小時代裡的長度短髮的呂孩,一直都是短短長長短短長的 說句題外話啊,還是...

長這麼大,看過最美的瞬間是怎樣的?

荷蘭豆兒 那天雲淡風輕。心情很差,慢慢走著走著就到了很遠的地方,那時候已經是傍晚。頹喪中的我一抬頭,看到了滿天的粉色紅霞。真的是粉紅色的晚霞,絲絲縷縷縈繞了半邊天空,整個城市都籠罩在那麼美好溫柔的色彩中。頓時淚就下來了,覺得就算這世界充滿了荊棘,也終會有希望和美好。 戀凡無雙 我和老婆是早戀 看到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