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們看看這兩顆鑽石哪顆更值得買。

時間 2021-06-03 07:46:05

1樓:尋夜

說實話,這兩個對比有點看不懂,為啥不考慮一下降低顏色呢,而且沒有對比的話肉眼一般人也看不出是什麼顏色,當然也看不出是否會是純白,這樣不是價效比更高!而且,VS2的淨度一般人肉眼是看不出有雜質的,所以推薦可以把顏色降低一點,然後選VS2,3EX切工的,這樣似乎更均衡,當然如果對顏色有執念另說!

2樓:林小毛

當然選E色!我買過低色鑽後來越看越黃,後來又買了高色的,乙隻手上戴著對比特別明顯。淨度沒意義,沒有收藏價值那點區別肉眼看不見的,可是顏色是肉眼可見的。

就當買的貴的首飾(不是珠寶),要買看上去好看的哈。H和E看實物的話一對比你就知道差在哪了。

3樓:愛度

兩顆都不建議。如果非要二選一,就選E色的!

為什麼不建議呢,切工很重要,其中切割比率最重要,拋光對稱都要靠後,切割比率一定要Excellent ,這直接關係到鑽石的直徑大小,這兩顆的切割比率都是very good ,直徑只和65分的EX切割比率的鑽同直徑,火彩還不如後者。

二選一選E色,是因為E色比H色好太多了,肉眼差異明顯;淨度差一級,但肉眼效果應該差不多;拋光對稱都是EX,優於H色的;螢光都是弱螢光,影響可以忽略不計。

4樓:LWS

如果想要顏色好點就E色的,如果介意淨度的就H色的,個人更偏向E色,畢竟E和H還是差幾級,對比能看出來,這個淨度肉眼基本差別不大。建議看實物,兩顆對比,讓銷售拿放大鏡對比看一下瑕疵,看一下證書淨度素描圖和Clarity Characteristics,選擇綜合較好的

5樓:醬汁小蘿蔔

0.71克拉的那顆。因為這兩顆的切工螢光都一樣,0.

7克拉的貴就貴在它的顏色是E的,算是頂級的顏色了,0.71克拉的顏色是H,肉眼看當然也是挺白的,而且這個的淨度還比另一顆高乙個等級。

兩顆GIA證書鑽石,乙個D VVS1乙個E IF,帶圖求助大神選哪個?

愛度 我來終結這個問題,選D色!其他資料我都不分析了,很多大神分析的很到位,都沒毛病。重量相差一點,但是1.02的直徑又大一點,淨度IF肯定更高,但是並不是FL的,沒有到頂就沒有必要強行追,切工1.02的更好一點,這也是為啥他更大一點 或者說更接近6.5 螢光都是無螢光,也可以忽略不計,強行優選也可...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兩款顯示卡怎麼選?

兩款都一般般,而且溢價比較高,我推薦一款映眾3070ti黑金至尊。我上兩個星期5350,估計現在會更便宜些。雖然是蓋中蓋,但是3070再怎麼旗艦再怎麼超都摸不著屁股 先說答案 差別不大。七彩虹戰斧的定位確實是丐版,而影馳金屬大師的定位確是中端顯示卡。接下來說一下兩者的主要差別 顏色設計,金屬大師明顯...

經常吃魚的大神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魚

漁訊 這個叫平魚 也有人叫平鯧 是我們常說的鯧魚中的一種,屬魚產形目,鯧亞目鯧科魚類。體形側偏,頭胸相連明顯,口 眼都很小,兩頜各有一行細牙。平魚和鯧魚的外觀區別 雖然平魚和鯧魚是屬於統一品種,但是通常情況下,它們也是有一定的差別。平魚,它的顏色會比鯧魚淺一些,顏色是淺褐色的,對於鯧魚來說,平魚會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