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開房第二天早上優雅地為女朋友做一頓溫馨的早餐?

時間 2021-06-02 23:43:50

1樓:唐果

少年,你想多了,怎麼可能會出現做早餐的事,幾個月才見一面的,你們能保證按時吃到午飯就已經很不錯了…不過我個人還是很欣賞你的,還能想著給女朋友留個美好的回憶。

祝你們愛情甜蜜,終成眷屬~

2樓:

日租房。

記得訂的時候問一問有沒有你要的廚具,沒有的話記得買。

第一次最好印象深刻,最好要做出質感,不要用一次性餐具。

鍋碗勺筷鏟,洗潔劑等等工具請備好;

公尺油鹽而且請提前準備。

記得買好食材,提前想好做什麼。

做中式大部分男生都會很頭疼,所以建議做西式。

西式餐具:全白的杯碗盤,金屬刀叉勺。

簡單的:

1.煎蛋:提前練練煎蛋,不管怎麼樣形狀顏色要漂亮。可以在網上找找教程,做煎吐司,和蛋一塊兒弄。煎培根,嫌麻煩的話只弄蛋也好。

2.牛奶:如果沒冰箱記得可以用豆奶粉現沖。

3.水果:大哥千萬別大早上給人整榴蓮什麼的。最漂亮的最簡單的是提子,紅提或者黑提都可以。

有心的話可以剝石榴。記得剝好。或者士多啤梨。

4.甜點:可以提前買好些小點心,記得一定要漂亮。也可以用冰淇淋,不過記得放到碗裡,上面加水果點綴。

5.記得買乙隻漂亮的玫瑰。學學擺盤。

對了還有記得放一杯溫水,她剛起床先喝水會舒服很多。

哎呀,突然想起好多事。

本人15,每天晚上睡不著,第二天早上我會強迫自己6點起來,然後總是在8點開始特別困怎麼辦?

安曉姐姐 15歲,青春期,最美好也最危險的年齡。睡不著,是不是學習壓力大,家庭壓力大?我覺得應該找父母尋求幫助。睡眠不好,可以考慮找中醫稍微調理調理,再找心理醫生訴說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還有個很好的方法,就是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我知道初中生作業就不少了,不容易抽出完整的時間來鍛鍊,我們要提高學習效率,...

頭天晚上喝酒,第二天早上頭還有點暈,可以跑步來加快代謝嗎?

肯亞劉 勸你不要了,體內酒精沒代謝完就好好休息吧,跑步對心臟的壓力會很大,難受又傷身,得不償失。包括感冒,睡眠不足等情況都是要盡量避免跑步的。 君寶 不行!人在醉酒的狀態下,身體機能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樣,反正很不好,極其容易出問題。加上劇烈運動極易把身體隱藏的一些問題暴露出來,甚至可能會暈厥死亡 一樹...

頭天通宵複習第二天早上的考試,能否提高效率?

我,緊張而焦慮,明天最後一門,是超級難的專業課,有要算又要背那種,今晚複習到2 30,實在太睏,睡了,準備明早6 30起來再突擊下,其實這門課我複習了 學期中沒怎麼好好學,奇怪複習的時候覺得自己可了,叉會兒腰,覺得自己又能行了又搞懂了各種會了,今晚發現啥啥不會啥啥搞不完,直接十臉懵13,傻眼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