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之後有什麼變化?

時間 2021-06-02 19:16:30

1樓:蓼汀花漵

瘦了之後整個人就想變了乙個人。不光是外在的變化變美了吸引人了。

重要的是自己覺得自己很美心裡自信心增強了整個人就變得自信從容。改變生活的方方面面。

2樓:春春

瘦了之後人生會開掛

從此有走上人生巔峰的節奏,真的會哦!

我們小時候學的名人名言和好詞好句真的不是說說而已的。

態度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這句話有一定道理。

瘦了之後整個人的心態就會發生轉變,心態變得積極變得樂觀那麼隨之行為就會開始受到影響,變得更加自信從容大方篤定,久而久之養成了好的習慣摒棄掉之前的陋習,性格開始變得更加沉穩大氣,新的人生就會開啟。

如果不信,那就瘦下來試試吧!

3樓:李林夕

瘦了之後會變漂亮,「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這句話真不是吹的。

因為我最瘦的時候最好看,我最喜歡當時的自己,雖然我現在也不胖,但是我還要再瘦一點。

如果不是瘦好看,那為什麼每個瘦子都在喊她胖呢?

可能是告訴別人,我還可以更加好看。哈哈

4樓:知己

瘦了以後是什麼感覺?生活上會有什麼變化?會更自信,對穿衣會更挑剔,選擇麵更廣,會去嘗試更多的風格,因為有資本了然後參照物縮小了,眼睛自然就顯大了,鼻樑也顯高了,人自然就好看了。

如果再加上美白,那就相當於是加上了打光。再然後瘦了穿衣服就好看了,人自然就自信了,人一自信,這氣質就出來了,可不整個人就變美了麼。

5樓:零點三五活寶

瘦下來之後真費錢啊!之前所有的衣服穿上都吊兒郎當的,所有的褲子都得改腰,改了褲腿也太肥,像穿闊腿褲一樣。大衣都不能穿了,我還都得重新買!

真費錢!瘦下來之後還想變得更漂亮,粉底液來,各種彩妝上,媽呀。以後得吃土了更得瘦了

6樓:玉魚香絲丸

瘦了之後精氣神會變,身體變得很輕鬆,每天都美美的很開心很自信,感覺人間值得。

在每一天都會認真安排自己的日程,做自己喜歡且一直沒有開始做的事情,總之就是在慢慢變好,一切都變得近在咫尺。

7樓:菲西的珠寶世界

我瘦了之後首先感覺特別不適,因為衣服都大了。心情特別煩躁。首先就要買衣服。

如果你是女生,會發現胸小了。也需要買內衣。覺得需要開始打扮了,然後開始剪髮,買化妝品。愛照鏡子了。

身體不愛生病了,感覺更有精力了。

8樓:不告訴你我是誰

首先,就我個人經歷來說,穿衣服真的好看了不止那麼一點點,其次,身體上的變化,準確的說是身形變好一點的話,整個人都會自信不少,當然,不是說一定要瘦才是美的,每個人心目中對美的定義不同,所以追求也不同,我追求的是一種豐腴的美,就是該瘦的地方瘦一點,該有肉的地方有肉,大家懂的,瘦下來也會使自己平時的生活輕鬆不少,我是真的深有體會,高一高二的時候太喜歡吃了,每個週末都會和朋友一起刷街吃美食,所以到我高三上學期就能夠明顯感覺到自己跑步很吃力,後來高三壓力太大了,漸漸的也就瘦下來了,我158的身高,在高二的時候是100斤左右,到我高三畢業是86斤,假期在家每天中午起床也沒怎麼好好吃飯,現在體重保持在85左右,大一開學突然發現自己高三買的牛仔褲居然大了那麼一圈,衛衣也撐不起來了,現在買褲子也能選擇xs,為了保持,現在正在堅持每天早晚跑一跑步,大一壓力我覺得很大(誰說的大學輕鬆??!!!),跑步也是能夠釋放壓力的一種方法,希望我能夠堅持下來,總的來說,瘦下來是好處多還是其他的,當然要看自己的意願和追求。

蘇聯解體之後有哪些有趣的變化?

難道沒有人答 1.冷站結束,美國一超多強,但世界呈多極化方向發展2.第三世界國家的國力日趨強盛 3.社會主義力量受挫 4.民族主義思潮抬頭,恐怖主義加劇 5.世界總趨勢走向緩和,和平與發展是當今主題 苑宇楷 根據 二十一世紀資本論 自從蘇聯解體後,全人類的勞動果實,越來越 公平 的照顧到 貢獻大 的...

閱文簽約後有什麼變化??

青銅 簽約以後,代表著你正式邁入撲街的門檻,成為一名新晉網文撲街,能否進一步,就看你的更新量和劇情節奏把握。一般簽約後,穩定更新兩個星期,每天四千字以上,兩千字的時間會更晚 基本就會開始安排第一輪試水推,試水推的時候注意多更新,如果能過第一輪推薦,就會有下一次,以此類推,直到你把所有推薦流程走完。不...

父母養寵物後有什麼變化?

水獺 乙個多月前從外面撿回來只流浪的小奶狗還是長毛的瘋狂掉毛我媽極力反對說原來家裡每天都打掃的一塵不染現在除了要處理我掉的頭髮 脫髮的悲痛 還要處理它掉的狗毛到處被它踩的都是腳印子 又過了一陣子 現在我在我屋呆著總能聽到我媽在跟狗溫柔的不行的說話然後出去帶回來的都是狗零食還跟我說 這些都是我給元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