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整容應該怎麼整?

時間 2021-06-02 05:29:54

1樓:喵喵醬

鼻頭肉太多,鼻基底凹陷,建議做乙個鼻綜合改善,墊鼻樑+鼻基底和鼻尖,把鼻尖部分抬起來鼻頭看起就會秀氣很多,另外樓主鼻子長痘,假體就不要考慮膨體了容易感染,建議用矽膠+半肋隆鼻的方式會比較好。

2樓:李樹平

鼻子位於五官的中間,有個高挺的鼻子,可以讓面部的立體感凸顯出來,容貌得到極大的改善,如果鼻子覺得不好看,需要做鼻子整形。鼻子的整形專案主要有以下幾種:

1、僅僅是因為鼻樑高度不夠,造成鼻樑比較低平的患者,可以簡單的通過讓鼻樑變得高挺,就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比較常用的玻尿酸注射來充填、脂肪的注射充填、假體的植入、自體肋軟骨的植入,都可以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2、患者因為覺得鼻頭比較肉、比較粗,可以通過鼻頭縮小手術,達到鼻尖更加堅挺的效果。可以通過闊軟骨或者鼻中隔軟骨,來做鼻尖的形態,好讓鼻尖變得比較高挺,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3、患者覺得整個鼻孔比較大、鼻翼也比較大,可以通過做鼻翼縮窄的方式,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4、患者在本身發育過程中,或者外傷造成鼻子歪,可以通過接骨的方式,可以讓歪鼻達到糾正的效果。

鼻子的整形專案是非常多的,需要看自身的情況,以及想做什麼專案,再設計出最適合自身的手術方案,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3樓:懶貓

鼻子整個輪廓還是比較好,就是鼻頭有點點肥大,在做鼻子的時候把鼻頭的位置塑性好點,另外就是三根的地方,稍微加點高度。鼻子是和整張臉是一起的,一定在設計這個鼻子的時候,鼻子要和整個臉要協調。

4樓:荻陌

首先正面來看鼻頭有點大了而且完全沒有形狀,鼻翼的話這樣粗看也是稍微有點大的(你可以自測一下哈,一般鼻翼約等於一眼寬度,只要差不多就不算大),側面的話不太看得到山根的情況,鼻樑來說只能說有點低。鼻基底好像稍微也有一丟丟凹,但是不太明顯,問題不大

如果要做建議重點放在鼻頭鼻翼上,然後稍微墊下鼻子高度,因為你正面來說鼻背屬於比較寬的,如果單純縮了鼻翼鼻頭,那和鼻背適配度就不高了,所以可以墊下假體

5樓:醫美老司機

看準老司機,醫美坐飛機!

這個要看題主喜歡什麼風格了。

想去做的話,多看看,多比較一下吧,醫生的審美和技術都是一樣重要的。

一定要避開網紅,渠道,失敗多的醫院醫生!

男生在意女生整容麼?(整鼻子)?

丸子愛美 這個要分人的吧。經常看到在男朋友陪同下來面診的女孩子。也認識害怕女孩子受苦,建議女孩子不要整容的。當然,還有些大豬蹄子,又喜歡長得好看的,還要自然,不動刀的。滾一邊的,不要打擾本仙女清修 臉是自己的,生活也是自己的,如果整容可以為你帶來自信,可以讓你生活得更好,為什麼不呢。真正愛你的男人,...

求助 這樣的鼻子可以怎麼整?

可以通過鼻綜合進行改善也可以通過墊高鼻樑和鼻尖來改善,根據面部五官比例選擇鼻子的形態和高度。一般高山根配高眉骨,低山根配低眉骨,如果面部不夠立體鼻樑的高度就不能抬高以免過於突兀,可以適當地抬高鼻尖在視覺上讓鼻翼和鼻頭變小。大部分人會選擇矽膠 膨體 肋軟骨耳軟骨等。隆鼻的美學標準 1 鼻的長度 為顏面...

整的鼻子嗑到會怎麼樣

431整形案例展示 如果是剛做的還在恢復期的鼻子,建議到醫院讓醫生看下比較靠譜 如果已經過了恢復期,鼻子植入物已經很穩固的情況下,一般情況下的磕碰不會有什麼問題,如果磕碰嚴重,有明顯的紅腫或者不適感,觀察沒有減輕後建議到院就診 整形醫生劉俊超 其實整得鼻子輕微磕碰到是沒問題的,雖然隆鼻術後相比原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