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來姨媽的時候很煩你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2 02:21:05

1樓:落鯨

就是莫名的暴躁,感覺你做什麼都不對,這樣子的嗎? 其實他就是想找個地方發洩而已,因為來姨媽這個搞不了那個吃不了,你只要順著他的意思走了就可以啦,然後再脾氣好一點就可以啦

2樓:在活著的小然

有時候也不是煩你就是莫名其妙覺得不想理你,也不是你不對或者怎麼樣,就是女孩子可能來姨媽的時候情緒起伏又大,又不怎麼舒服,很容易覺得不開心

3樓:錦奶

以小腹為中心擴散開來的疼痛,像我也是特別暴躁,從背疼到腿,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把自己頭髮抓掉了好幾把,那種痛特別磨人,慢慢的一陣一陣從骨頭裡面出來的那種痛,腰痛腿痛的時候就自己錘自己,以毒攻毒吧,就特別暴躁,恨不得弄死自己,更何況別人呢!不是不愛你了,是你沒體會過那種疼痛

4樓:小路走路

哈哈哈哈,我來姨媽的時候也可煩我物件了,有時候他多問兩句或者不理解我的意思我就可煩他了,心裡說不說來的煩,就希望男朋友順著我,我說什麼都能一下理解就好了。那幾天就是說不上來的感覺對誰都煩的很,但是平常就不會這樣。

5樓:蛋蛋星人

不僅會煩乙個人,而是看啥啥煩,我物件說我來大姨媽是噴火大怪龍,我媽都不在我來大姨媽的時候惹我。激素水平導致情緒波動大,易怒玻璃心。

6樓:殘月

我也沒有女朋友,別說女朋友了,我連男朋友都沒有啊。

女生來姨媽,都會難受,不過每個女孩程度都不一樣,有人疼有人不疼,疼的人疼的程度也不一樣。

我比較幸運,我不太疼。所以我……並沒有煩躁的情緒啊……

所以我也不是很理解女生一來姨媽就愛發脾氣,不理解並不能原諒,但可以忍耐,畢竟都是女生,我也上知乎搜過,是生理問題,和她們大約沒什麼關係。

只不過是有的人會忍住不發脾氣而已。

而且我這個人,性格差,朋友少,不白受她們氣,所以我身邊有經痛的妹子,但是沒有發脾氣的妹子。

等你不喜歡她了怎麼辦?女生對乙個人肆無忌憚發脾氣,一定是喜歡你的,等你不願意忍受了,分了以後,誰都不開心。

物件之間,多談談心,平和一點去談,不要用槓的語氣,溫柔的溝通。

加油!——來自單身狗的祝願。

7樓:青鸞峰上的老歪脖子樹

因為疼你要是得個慢性病犯病的時候試試就知道了

我有慢性闌尾炎,加上本來就腸胃不好,犯病時候稍微受點涼就可以和我物件痛經時候一樣躺床上打滾了

所以你覺得大姨媽來了光煩你,但其實她能有個人煩,容忍她他會覺得很慶幸的

8樓:慕容清明

乙個月一次,好好考慮一下吧。

生理期鬧可以理解,方式有問題。

以前呢,好點的姑娘根本就不折騰你,這算是完美,多伺候著就行。有的最多給你找點事兒,但不會罵你,不會冷暴力。你幹的好一樣她會開心,對你也好。

最鬧心的乙個,也就是懷疑我不愛她了。

不會說排斥什麼的。

談談吧,畢竟要一輩子。

為何女朋友來姨媽的時候說很想吃冰淇淋 我沒有阻止她跟我大吵一架

叫我紅梅 2女朋友來大姨媽如果缺鈣的話就很容易出現痛經,情緒不穩定,比較敏感等症狀。這時候你做的每件事,說的每句話,都需要格外慎重,哈哈哈哈 有點難哈,不然就很容易被火山爆發的熔岩燙傷心靈 這件事在我看來,女生在姨媽期煩躁的時候最好直接幫她解決問題,當乙個人情緒好了任何事也就好溝通了,就不會因為你說...

男朋友該照護來大姨媽的女朋友嗎?

發發 這樣的問題,怎麼說呢,喜歡就是哪怕她長了個痘痘,你都心疼,告訴她少吃辣,給她買吃水果。更何況大姨媽呢!沒有絕對的直男,就是不夠喜歡,更何況這樣的問題還被問出來!氣死人,嚶嚶嚶 lsalliswell 我男朋友一般就是煮紅糖水給我送來,有時候他加班,依然會堅持給我送來,最晚的時候都10點多了。給...

女朋友來大姨媽了,異地男朋友該怎麼辦呢?

飼養員的麋鹿 外賣姨媽巾送糖薑茶 看需要 到飯點醒目一點給她點些好吃的。她發資訊的時候盡量及時回覆。如果不能及時回覆事後也認真解釋一下。只說不做假把戲。不要只是口頭說讓她多喝熱水吃點有營養的,多注意休息。行動啊兄弟行動起來啊。 晚心 既然想找到這麼完美,那麼首先你應該記得她的日子,在她快要來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