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81斤是什麼概念?

時間 2021-06-01 11:41:29

1樓:SuzieZZZ

看起來很小只所以容易產生可愛的感覺(錯覺?我覺得自己很嚴肅啊!),無論年長同齡、同性異性的人都很願意照顧我~(感恩的心!)

因為看起來小只所以做出成績的時候身邊人總會有「小小的身體大大的能量」之類的評價,其實我做事一直挺彪悍的啦……

能hold住的衣服非常多,逛街買衣服速度飛快,所以更要理性消費好想長胖,不要胖臉

2樓:顧安穩

不過很遺憾我現在已經不是81了

來講講我身高150,現體重88。(沒物件之前79啊啊啊回不去了) 和我物件在一起三個多月,胖了快十斤,十斤啊。我已經沒有81的概念了。

3樓:花生

155cm/37-39kg

很瘦,穿啥除了長度和顏色不合的,其他都好看,百搭。

筷子腿 ,穿黑色偶爾覺得有點麻桿,穿白色腿很好看。

肩膀稍寬骨架小,本來就矮,感覺很嬌小,如果胖就很敦實你懂得。

鎖骨清晰下頜線清晰沒贅肉不油膩。

穿裙子手細看起來很幼齡。

說句偏題的,不能過分追求瘦,和諧會更美。

因為頭的大小除非高風險醫美不然沒辦法改變,乙個瘦弱的身體配巨大的頭會非常醜的。你的頭和骨架和體型比例很多時候都是相關聯的,在保證健康的情況下可以變瘦自然更好,但還是注意頭肩比和分寸。

最後祝小可愛們能又瘦又美~

身高188體重180斤的男生是什麼概念?

閃電五連鞭 這麼說吧,雄性大猩猩身高大約137公分,體重60到90公斤,也就是120斤到180斤,也就是說,你比雄性大猩猩還要大只,好好反省一下吧兄弟 文芳君 身邊剛好有乙個可以對號入座的朋友,總之,胖得不太明顯,但是胖是真的 指有肥肉 正常體格開始胖的那種,親眼看見他疫情期間胖20斤。 楓葉 這樣...

女生一公尺七140斤是個什麼概念?

Kyna 強答一波 看起來就是女生plus版個人認為也挺好看的啊多餘的肉肉肯定是有的但也不至於胖到難以忍受 堅持運動叭體重不是衡量身材的唯一標準 妮泥尼 我169,120斤,我覺得偏胖了,我的家人也都覺得我可以在瘦點,我110的時候剛剛好可以穿無袖連衣裙,短裙,夏天穿背心什麼好看的衣服都能穿,120...

175 的女生 120斤是什麼體驗?

Jars 178。今天剛量了62kg了,說不上胖吧但是也不算瘦,感覺如果想那種好看的瘦起碼要58kg往下吧,我真難過啊,四年前我才54kg,大學改變了我什麼。 看了好多姐妹的回答。感覺自己是不是另類。我脫鞋175,沒上過120,最重115的時候就覺得自己胖的不行。一坐肚子上全是褶子,然後臉上肉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