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左右手食指指紋一樣嗎

時間 2021-05-06 22:21:52

1樓:飛利浦智慧型鎖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完全不一樣。

但指紋有個拒真率的概念,指的是已錄入的指紋認證失敗無法解鎖的概率。拒真率過高的話,使用的方便性將大打折扣,但是過低的話,相似的指紋沒錄入也可以解開。

出現你這個情況,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兩個手指的指紋剛好很相似,拒真率無法辨別你的兩個手指。

另一種可能就是這個指紋拒真率很低。

2樓:KingDay

左手右手指紋的紋理是不一樣的,一些光學指紋讀頭甚至可以通過識別區分出左右手,一樣是不可能一樣的了

指紋識別系統是有識別率的···,指紋識別就是採集你指紋的多個點進行對比,對比度是有乙個百分比的,每個識別系統都不一樣,高了會識別失敗,低了就什麼指紋都成功····

但是你這樣的是兩個指紋都錄過的面大。

3樓:鼎曉楓

絕壁不會一樣,就像世界上沒有任何一片一毛一樣的葉子或者雪花一樣。而且你不相信的話可以用你左手手指去解鎖你只錄了右手指紋的裝置,看能解得開伐?

4樓:地球大戰

根據測算,指紋的重複率在80億分之一(如果沒記錯的話),而目前全球人口在60億左右,那麼意味著,目前全球每個人的指紋都是不一樣的!

如果放大到十個手指的概率,食指全球有120億個,依此推算應該有一對指紋是重合的!而恰巧重合的又在乙個人的兩隻手上,這個概率,我是不會算了!

你認為重合的概率有多大?

你們會有一樣捨不得丟的東西嗎?

就在剛才,我親愛的爸爸給我的花扔了,原因就是它枯萎了。雖然它枯萎了,但是我仍舊喜歡。有啊,我這個人特別戀舊。記得以前丟了一塊橡皮都難受大半天,因為感覺它一直陪著我,記載了個人的回憶。還有初高中球隊的球衣,也是記載了回憶。手機,每一部手機退役之前我都會給他們換上新螢幕和後蓋充上50 的電放我老家的抽屜...

二十左右的你和我一樣在對抗抑鬱嗎?

因為天氣正好 現在17,七月中旬確診焦慮抑鬱症的,一直堅持吃藥,現在焦慮控制住了,只剩下抑鬱症了,無數次的掙扎,從小學就開始想自殺,中間好過幾年,初三,高三,高復,爆發了,實在控制不住了去看的醫生,有時候會有自殺的想法,但可以感受到自己在變好吧,所以一直在堅持,堅持吃藥,每週一次的心理諮詢,努力走下...

大學和你們想象的真的是一樣的嗎

uncle 楊 大學之前都是家長 老師替你們選擇,大學之後就是你自己的事了,我只能說只要你自己的選擇夠堅定,大學乃至以後的生活就離你想象的不太遠,剩下的看運氣 阿莫 大學後期的學習自律性或許比你高考前期還要強。Ps 考的越高越好,別在大學快畢業或者考研找工作的時候後悔當初沒有努力沒有復讀。 抓根寶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