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商標搶註,有沒有較好的解決辦法。?

時間 2021-05-31 20:25:48

1樓:行與思

1.品牌創設初始注意保密,尤其是與有商業往來活動的交易方簽署保密協議或保密條款;(當然,保密內容不僅限於未註冊商標)

2.及時通過法律途徑維權,包括商標異議、無效宣告、訴訟等。

個案的具體解決方案,需要根據案件材料而定。

供參考。

2樓:朗辰智財權

提前對商標進行布局,並對一些相關的類目,或者類似的商標進行註冊,同時,關注你的商標是否有別的人註冊,如果在異議期就提出異議,如果已註冊,看看是否能提出撤銷程式

3樓:冷暖自知

商標註冊都是在先原則,誰先註冊就是誰的,有好的名字就要盡快申請,還有一種就是撤三,撤銷別人的商標,最後就是花錢購買對方的商標。

4樓:開開

如果自己的商標被其他人惡意搶註,可以在商標公示期去商標局申請駁回,如果改商標已經被註冊。可以在商標未使用三年後對其進行撤三申請。

5樓:出走的知產規劃師

比較好的解決辦法就是自己提早註冊了,像海底撈,經過和河底撈的官司敗訴之後,就瘋狂註冊,淮底撈、池底撈、渠底撈、清底撈、淮底撈、海底淘、海底撿、海底煎、海底挑都安排上了

6樓:穎造知產

最好的辦法就是想到品牌名字的時候就要去註冊,商標申請都是以在先申請問原則的,真的走到官司那一步就很麻煩了,費時費力,所以寧願在使用之前保護全面一點也不要因為那幾百塊而損失了該品牌的專有權。

對於結婚禮金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理財方法?

最好是選擇穩健的理財方式,但最重要的是你需要了解自己是否有個明確的目標。只有你有明確的目標才能知道選擇何種方式達成目標。理財工具有很多,要根據你的目標 承受能力 生活習慣等選擇適合你的工具。 家庭理財必讀 書名雖然土了一點,但作者是理財專家 真正的專家,台灣最早一批的CFP 大陸CFP金融理財委員會...

對於籃球鞋磨腳有沒有一些實用的解決辦法?

八毛安 不是做運動鞋領域的,也不是專業的運動選手,我就說說我的生活經驗。先說說我都怎麼磨過 效能指標 180CM,73KG,鞋碼43 44,腳型偏瘦,無平足。我為什麼敢說我腳偏瘦呢,因為我穿帶拉鍊的球鞋是可以完全拉上的,比如fligposite I nike air zoom GP3 和 fligh...

大家對於這叫羽絨服的搭配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建議?

美少女研究所所長 小龜所在的城市,已然寒風凜冽 涼意侵骨,你的城市呢?相信很多女生和小龜一樣,一到冬季,恨不得出門的時候披著一條棉被來抵擋囂張的刺骨寒風。不過,僅限於想想而已啦。即便是寒冬臘月,哪個女生不想自己依舊精緻時尚,美麗動人呢?那羽絨服肯定是必須安排上的!羽絨服款式那麼多,今天小龜就為你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