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期糖尿病是否存在產前自癒的可能??

時間 2021-05-31 11:42:59

1樓:湖南敬成糖尿病

什麼都不做的話還是有些困難,但是經過調理還是有逆轉可能的。我院就有妊娠糖尿病的糖友,她是在孕期4個月時去產檢確診的。

可以看到她的診斷單,血糖都高達10.39了,加上她是高齡產婦,整個人都非常害怕。

醫生跟她強調的是注意飲食作息,多吃蔬菜雜糧,藥物盡量別吃。作為孕媽本來也是不敢吃藥的,連感冒都是自己挺。飲食方面她就比較難受了懷孕的時候胃口本來就多變,大多時候沒有食慾,一旦想吃什麼很多東西想吃了就真的是忍不住。

所以吃怕影響血糖,不吃又怕沒有營養,就很糾結。

孕期的血糖一定要注意,不要想著什麼都不做會自然降低,如果嚴重了容易到時候變成2型糖尿病,那時候更加麻煩!

2樓:[已重置]

懷孕期間、體內的器官負荷加重了,因此把身體內一些潛在的問題都暴露出來。妊娠期糖尿病就是其中的乙個典型。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婦已經確診妊娠糖尿病了,產前自癒不太可能,大多數產後血糖就恢復正常了,目前就是控制好血糖,為了寶寶的健康。

3樓:

我24周去測血糖,空腹和餐後一小時在正常範圍內,餐後2小時超標了不少,規定是7以內,我有9.4,被醫生警告了,要去我積極控制血糖

所以回家後增加運動量,而且把最愛的麵食主食都減半,增加雜糧,不吃甜食,油炸油膩的也少吃,多吃素菜,水果量也減少三分之二,只吃番茄、柚子、雪蓮果之類低糖的水果

28周+2天的時候去複查餐後2小時血糖,醫生說要控制在7以下,測出來是4.6,已經在正常範圍內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控制飲食增加運動的關係,而且也想知道控制的好的話是不是可以多吃一點,每天控制飲食真的很辛苦,饞到不行!

妊娠期糖尿病 平時沒有糖尿病 是否有哪款消費重疾可買?

目前來說,糖尿病主要分為以下幾種 1型糖尿病 患者缺乏胰島素分泌能力,需要注射胰島素,多發於青少年。2型糖尿病 由於人體無法有效利用胰島素造成,大約90 的患者屬於這種型別。今天我們來講解妊娠糖尿病怎麼買保險。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間的糖尿病有兩種情況 一種為妊娠前已確診患糖尿病,稱 糖尿病合併妊娠 另...

我老婆懷孕三個月,診斷妊娠期糖尿病,我不在家時經常吃高糖食物,我應不應該管

舍予 還是要把問題的嚴重性告訴你老婆的,這還是蠻危險的。孕期畢竟敏感,注意方式方法吧。我估計你老婆比你小很多吧,是不是還像個孩子一樣。自己沒什麼概念。 一朵小紅花 你勸沒用還要跟你生氣。你應該帶她去醫院讓醫生說,我之前胎停三次花了不知道多少錢看什麼原因造成的胎停,檢查排除了一切的可能,去年準備再接再...

媽媽有妊娠糖尿病對出生後的小孩有什麼影響?

象牙山謝大腿 有影響,如果一直血糖高,寶寶長期浸泡在高濃度糖分的羊水裡,容易缺氧。寶寶出生後容易低血糖。媽媽自己產後患糖尿病的風險也很高,千萬不要以為妊娠糖尿病是孕期得的病,生完孩子後會自動好。 是北北啊 沒什麼影響吧,懷孕5個月查出妊娠糖尿病,然後就是控制飲食,多運動,吃粗糧,不吃任何精製食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