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玩遊戲留下過什麼後遺症?

時間 2021-05-31 10:14:42

1樓:Y.X

每天晚上看到鐘錶上顯示7點,就有一種「要上班了」的衝動湧上心頭。

有時候是6點半,心中有股「要上線待命」了的使命感。

每次到了禮拜二的晚上,就覺得這才是新的一周的開始。

每當看到猶太人,腦中就有出現「時間就是金錢,我的朋友」,「 我可是貨真價實, 童叟無欺」的聲音。

然而電腦裡早已沒有魔獸世界了。

現實世界中也沒有聖光和大地母親,只有燃燒軍團的入侵。

然而已經沒有一批又一批的中中國人能齊心協力一起對抗燃燒軍團的入侵了。

2樓:迅龍網遊加速器

玩絕地求生玩多了,嚴重的後遺症

看見木棍就想到98K。

看見平底鍋就想掛後背,煎蛋的時候,先把平底鍋拿來揮一揮。

看見草叢就想蹲一下。

喝可樂總要搖一下。

看到了乙個頭頂上飛過的飛機,第一反應是:快去撿空投。

看樓第一反應是看窗和陽台門有沒有。

走過綠化帶有樹的地方總是要觀察一遍。

看見易拉罐就想撿。

養成隨手關門好習慣,聽到開門聲莫名的害怕,一聽到開門聲有人要進來了,竟然會緊張。

看到路人穿著揹著包,就會想這是幾級包。

3樓:燈光助李

前些天玩lol,這幾天回到知乎,一不小心據舉報了兩個。

本科時候玩饑荒,一宿沒睡,第二天出門,看見路邊的石頭,總感覺它在發光,想去撿。可怕的是,看見狗的時候,有一種尾隨撿狗屎的衝動。

4樓:劉雲

上學時有段時間玩CS玩多了,下網上別人做的一些地圖,開太空重力從高處往下跳著玩。導致後來相當一段時間從任何高處往下看的時候,都有想跳下去的衝動...

前任給你留下了什麼「後遺症」?

可能我情況跟女生有不一樣的地方,因為個人問題導致的十年感情分開,我現在封閉所有東西,放下了手上的不務正業,忍住爆發的脾氣做著最不能忍受的日復一日工作,只為自己不讓她等太久而做準備。已經快半年了,期間遠遠看過,也近看過,是在她跟個男生走一起晚回家的時候樓下見到的。我只想說,忍住,如果你不想復合的話就去...

你有哪些某個遊戲玩多了的「後遺症」?

林夢駒 你第一次被遊戲的劇情觸動是什麼遊戲?在這個世界觀下,我去les酒吧,看到那些T P H,我會自動腦補成這個 看到穿吊帶 露背 露臍的P?我會腦補成這個 乙個男人丶 魔獸世界,玩了十幾年,冬天去山里玩,感覺到了冬泉谷,夏天是雷霆崖,有時候晚上走在路上一陣風會讓我感覺回到了十字路口,下雨天就會想...

在漢服坑里待久了你都有了什麼「後遺症」

子煙 大概就是髮飾衣服還有假髮越買越多,衣櫃裡有很多同乙個品牌的衣服。越來越喜歡簡單樸素的方便日常穿著。而且感覺自己穿漢服比常服好看,大概就是這樣子。 Alina 入漢服坑後,以前懶的繡花刺繡做小物的,開始喜歡女紅了,開始拿起了繡花針,做起來刺繡,做著各種手作。更喜歡攝影了,順帶入了攝影坑,拍各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