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為什麼開始玩遊戲《部落衝突》的?

時間 2021-06-03 19:37:05

1樓:

14年入坑的吧

那個時候這遊戲知名度很低,周圍同學朋友沒有乙個人玩。而我那時候比較喜歡玩這類塔防遊戲所以入了坑

當時玩了兩天還不知道部落城堡,在世界聊天裡才了解。後來攢金幣建了城堡加了個部落叫什麼城來著,忘了。那個時候對這遊戲很好奇,啥也不懂。

當時最強十本貌似也沒出多久,而那個部落最厲害的是個九本,當時覺得好厲害。真正算入坑就是這時候吧,想讓村子變強,想自己搞部落。

後來這些年,因為上學的緣故中間有幾段時間很長沒玩,遊戲變化非常大。以前資源特別難打,一把雙三十那就是肥魚了,所以部落戰特別積極不打直接會被踢,基本上部落戰全勤的不像現在。那個時候一群人打部落戰真的好玩,後來還湧出一堆互刷部落z盟o盟一大堆幾千個部落互刷。

現在打資源簡單得很,因為收集器容量非常大,還有競賽啥的部落戰都沒人理了。

待了好多個部落,做副手和別人搞過幾個部落不過活的都不長。後來自己創部落,15~6年的時候把部落搞到滿級十級,當時最高十級。說實話玩這遊戲認識蠻多網友的,有些還在QQ列表躺著,不過現在都已經退遊了。

以前都不會速本玩的,兩本差距資源減少一半,但現在的兵比如雷龍無腦平推,所以一堆人直接速本12。說實話這遊戲越來越沒意思了。

2樓:無時差

9年玩家。6年人在海外,依稀記得一天在美國的中餐館吃完結賬,老闆在一邊玩「小黃人」,問我們要不要一起玩,挺好玩的。遂入坑。

那段時間剛學習壓力乙個人生活壓力挺大,也就靠這個遊戲來緩解一下。不想一玩就是9年。附圖為證,第一年的聖誕樹手賤挖光了。

中間也有脫坑一段時間,但是遊戲一直沒刪,有空上去收收菜。最近又開始回歸。現在最大的樂趣是看這個遊戲到底能走到哪一步。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但凡這個遊戲還在的一天,我就會一直堅持下去。

3樓:悶騷堅硬戰士

最初是因為皇室戰爭入坑的,發現還挺好玩的,和海島奇兵差不多,因為有全球聯機的特點,逐漸我也不玩海島了,主玩部落與皇室,現在已經玩了將近三年,沒了兩個號,和皇室的小夥伴一起創了個部落

(哈我就是來打廣告的)

為什麼你開始不玩遊戲了?

以前很愛打遊戲,吃雞和王者,從早打到晚打到通宵覺得特別有意思遇到很多的人剛開始吃雞匹配一些隊友還是非常和善的也有了固隊後來吧隊友乙個個散了慢慢不再聯絡 就在2020年吧匹配隊友時開始出現了很多沒素質的素質極差的那些,動不動就罵人然後雷隊友賣隊友 或者匹配了一些女的不和女生玩,男生也有的不和女生玩,然...

你為什麼玩遊戲?

裡予 打發時間,獲得快樂,賺錢!很多遊戲都可以得到前面兩點,賺錢的話,超激鬥夢境倒是一款很好的搬磚遊戲。9月剛結束終極測試,創了5個角色,賬號之間可以共享,150級後,獎勵會更多,金幣可以拿去交易,換人民幣,還是爽歪歪的。 柒巷玖貓 玩遊戲當然是為了開心啊,近期沉迷 超激鬥夢境 不可自拔,第一次玩這...

你當初是為了什麼開始玩遊戲的?

繁星 emmmm 突然就發現了這個問題!遊戲他不香麼?香,當然香。可遊戲為什麼會這麼香呢?對我來說,剛開始是因為乙個人,無聊。然後就玩遊戲消磨時間。剛剛上大學的時候,有女票,也加了社團。平時在看看動漫,一天天很充實。後來,就剩下我乙個人了,還好平時有人找我聊天 對我來說,有人找我聊天,就不會無聊 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