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17歲後還會改變容貌嗎?。?

時間 2021-05-30 20:59:36

1樓:笑嘻嘻e

個人覺得變化不大。但是通過外在的裝扮可以提公升形象。另還有氣質,多看些書多和有品味的人結交也會變得更有品味。外貌可以吸引人但是內在才能留住人

2樓:C莉萱

個人的本質固然很難改變,外表的話,個人認為多做一些努力是可以改善的。可是如果要完全改變是不可能的。我覺得與其煩惱自己的外貌能不能改變,我覺得只要心態變了,很多的東西都會改變。

題主加油呀!給你打氣,要自信,這很重要的!

3樓:柯小白

就個人而言。

排除掉越來越會護膚化妝,越來越會穿搭,這方面改變容貌的因素。

我覺得會。

不僅僅是十七歲。

我的容貌在十二歲以前十分穩定。

十二歲~十六歲,經歷了人生最醜的階段。

十六歲開始逐漸恢復十二歲之前的顏值。

但一直在二十歲以前,不管是變醜還是變美,都能看出是同乙個人。

而二十歲以後,不知為何,面部輪廓越來越鋒利,顴弓眉骨下頜線也越來越明顯。

對比之前雖然山根和鼻樑很高,但臉上總圍著一圈嬰兒肥。

五官雖然一樣,但氣質完全變了。

剛上大學時,多年未見的老同學看見我還能一眼認出來。

而現在,我不開口搭訕,他們會認為是有些相像的人,只是多看我一眼。

4樓:明朗

小姐妹,18歲上了大學才正是你改變容顏的時候,這個時候你會去學習怎麼化妝怎麼搭配髮型,你會去看時尚雜誌,開始精心搭配服飾,那個時候你的改變會超過你的想象。

5樓:大宙

我自己來說是會,感覺骨架變大了,而且會胖,畢竟新陳代謝會逐漸變慢,說多了都是淚,但大家還是會覺得現在好看,可能因為氣質不同了。

分手後性格會改變嗎?

我感覺自己變了 以前會很開心的笑,不開心了也會表現出來,現在好像開心閾值高了不少,有點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境界了然後會反思自己以前做的不好做的不夠的地方,有些事現在自己都不懂自己為啥那樣子做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在乎了,才會那樣子,現在恢復理智,所以想法不一樣 嗯,進步不少!以後談戀愛應該會做的更好些!...

全身換血後DNA會改變嗎?

hillstream 這個不太清楚。的確沒聽說過全身換血還能活下來的案例。就血紅細胞來說,它沒有細胞核,不含基因資訊。我們驗血驗的是血液裡其它細胞攜帶的基因資訊,如白細胞。全身換血,基本上很難活,因為我們自己的白細胞需要殺死輸入的血液裡的其它不是我們自己產生的細胞。全換了,要麼人死了,要麼要等到我們...

貧窮會改變乙個女生嗎?

小廢物 會,貧窮,沒有開心了,每天戰戰兢兢,害怕。錢可以解決好多問題不是嗎。如果有錢就好了,好害怕因為自己無能,自己沒錢,而照顧不好爸媽,治病都沒錢,我好壓抑。真的 彭懟懟 貧窮能讓乙個女生更快看到人性,我自己曾經也不是很有錢,可能在很多中產的眼裡是那種窮人,但是後來就是每一次看到比我更好的人,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