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堅持三公里的慢跑,一年後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時間 2021-05-06 02:26:03

1樓:Mercyself

跑步跑了快半年了,每個月基本上跑步在七十多公里。暑假最多的時候乙個月跑了一百多公里。最大的變化就是,能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心肺功能有明顯變化。

這是最明顯的身體上變化,如果能夠合理控制飲食,會讓體型也出現明顯變化,我跑步乙個多月後加上控制飲食,瘦了快20斤。除此之外,心理上的變化就是堅持,做很多事情慢慢有信心了。慢慢的,你會沉迷每天跑步,或者說鍛鍊20-40分鐘。

這是一種不可言表的心裡感覺。可能初期會很累,但逐漸就會好,也不用每天都去,有的時候累了可以稍作休息,跑步前也要做好熱身活動,保護好膝蓋。

2樓:江湖

每天5:30開始跑步,然後練習太極拳1小時,一直在堅持著。第一精氣神棒棒。第二胃腸功能很好的,吃飯香香。第三醫院體檢各項指標正常噠。只要堅持下去,收穫滿滿!

3樓:華姐侃商標

作為堅持了差不多三年的人我來說一下吧。

1.體型變好。剛開始跑步三個月,我瘦了20斤,但之後體重就穩定了,一直到現在體重沒什麼變化,但我比和我相同體重數的人看上去要瘦;

2.睡眠質量高。自從跑步後,我每天晚上基本上都是秒睡,從未失眠過。

3.氣色變好。每天早上跑步後,大汗淋漓,身心愉悅,長此以往,氣色也好了許多。

4.治好了拖延症。跑步最神奇的一點是,自從我開始跑後,做事情我已經不喜歡拖延了。

5.工作效率提公升。每天想,哎,因為要運動,我要比別人少一些時間做事情,那我要高效處理工作,不高效處理工作,就拿不出時間來跑步。

6.心態積極。每天早上跑步時,看到周圍的景色,我都會感嘆:又是多麼美好的一天啊,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都說中年不如狗,但我我能每天早上拿出時間來跑步,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PS:之前我每天基本上是10公里,現在為了保護膝蓋,每天5公里。

跑一段時間後,你會覺得三公里根本不過癮。

每天堅持三公里能提公升一公里的速度嗎

能,純積累有氧的總公里數肯定有效,就是比用間歇跑和法特萊克跑的這類訓練要慢一點,但是跑了肯定比不跑強 多跑肯定比少跑強。記得跑前跑後做好拉伸。跑步還是要量力而行,知道自己的能力和極限,不要強求。最初不要讓自己跑得太累,如果一開始就跑得特別快距離特別長,感覺胸悶氣短喘不上氣,或者反胃想吐,就適當慢下來...

如果每天背一首古詩,一年後會有什麼變化?

雲起滄溟 會全忘光 滑稽 好了,開個玩笑。個人一直覺得死背而不去理解的話,能記住多久完全看運氣。比如秋瑾 一腔熱血勤珍重,灑去猶能化碧濤 一句,答主以前為了試卷硬背下來,還抄了幾十遍 最後才算勉強記住 順帶一提,我剛才還因為背不清楚特地去搜了一遍 至於堅持一年有什麼變化,雖然不太支援樓上答主的看到什...

每天堅持看書三小時,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小甜甜 堅持看了變化自然會出來。還沒做到之前就想著會得到什麼,想著會有什麼改變,是很難堅持下去的。當你堅持了幾個月發現並沒有收穫什麼,這時候你就想放棄了。所以不要一門心思只想著會得到什麼結果,做就是了,怕什麼真理無窮進一步有進一步的歡喜。 金強 我差不多就是每天看書三小時,一年多了,感覺不怎麼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