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總是想到我以後會死亡 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3:38:30

1樓:谷宇

死亡是每乙個生物的結局,無一例外。不妨反過來思考,韓劇看過不少吧,雖然男女主的感情線很狗血,但是世界人物設定還是值得思考的。比如星你裡面的都教授,他活很多年,你覺得他面攤幾百年直到遇到女主之前他開心麼

2樓:追夢人

死了之後什麼都不存在了,宇宙最終都會消失,一切的一切都不回有蹤跡,沒有什麼可以證明我們來過,地球上的生命只是偶然產生,也終會變成虛無。小時候經常在睡前想這些,現在偶爾也想一想,不過想想就好了。

3樓:山間空谷清流水

我以前也是,接受不了自己死亡,感覺要是死了的話無法想象。不過現在想來,死掉其實也沒什麼嘛。人們的悲歡並不想通,每人都有這樣的時候,只希望題主能樂觀微笑面對生活。

4樓:巴巴拉巴巴巴

那是我們未曾逢面的老友

也是大家終將團聚的蘆原

倘若對這場見面心懷恐懼

無妨,那就盡情去恐懼它吧

從晨起到入睡

從今夜到明天

安心吧,終有一日,你會對此發笑

對這恐懼厭煩

因為遲早你會發現

它不過是人生中最可愛的難關

當旅途將近末尾

它為所有疲勞者們獻上最渴求的蜜水

也會微笑著張開手

懷抱每一名好奇而又勇敢的旅者

對他們說

朋友,晚安

5樓:昭昭

但是不能說乙個人不會去世啊,就像我總是會覺得我自己也許還沒有做什麼大事情也許我的父母也會離我而去,畢竟他們已過半百而我才20。

比起害怕自己死去,更害怕的是親人死去。

6樓:Deidad

我也會有,特別我爸去世以後,害怕自己會死,又害怕自己的親人和愛人死,但是我看道士下山里一句話,就是人的生死輪迴就像花開花落(大概這個意思)。

我個人也不信佛,就是看了這句話有些安慰。

為什麼我總是想到死亡?一想到我總有一天會死會消失就會崩潰!

同是23歲的女生,我為了賺錢來到了遙遠的非洲,一直在思考如何賺更多,不知道明天會是怎麼樣,我的未來甚至有點迷茫。心裡一直覺得自己好像還是乙個孩子,總有一直身不由己的感覺,也想回家看看,做乙個擁有正常生活的女生,離我太遙遠了,不知道會不會碰見對的人,一切都是未知數。沒有貶低不上班的已婚女性的意思,每一...

忽然想到 我死後會怎樣 我何以出現 ,非常地恐慌抑鬱,希望得到開導或解答?

RMXLyien 人需要信仰和信念來支撐著生命活下去。我這幾天也是一想到人生無意義,就會陷入一種虛無的狀態。覺得很可怕。人作為一種動物 從自然界的角度來看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只是自然界的乙個產物,只是基因進化出來的一種東西。只不過比一般動物要厲害,可以思考和認識改造世界。但人之所以為人 是具有了動物的...

在某一瞬間突然想到死亡,想到以後的我不會存在,像出生前那樣什麼都不知道,沒有人記得自己,會不會很恐懼?

倉央嘉措 那種恐慌是如此直擊心靈特別是夜不能寐的時刻或者是某個幸福的瞬間想到世間美好的萬物我們再也看不見 我們甚至不如一座教堂一棵樹一條河或者河上的橋更不用說天上的雲星星月亮太陽 一天我們走了而它們卻依然存在目睹世事變幻人來人往 還有那些年輕又年輕的人類他們朝氣蓬勃他們意氣奮發而我們終將和父母路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