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今年11歲9個月,屬於小於胎齡兒,七歲的骨齡,不缺生長激素,專家建議打一年生長激素,打還是不打?

時間 2021-05-30 10:56:44

1樓:ClaraWong

建議再去大一點的醫院諮詢一下,在生長激素不缺乏的情況下注射是否會引起反效果呢?切不可因家長的焦慮、某些醫生的私心耽誤了孩子的一生!

2樓:科學育兒

孩子的骨齡偏小後,家長就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多加注意了,如果家庭能夠承擔的起的話可以打的

首先要保證孩子均衡飲食,不要挑食,確保從食物中得到充足的營養。一般偏食挑食的孩子容易營養不良,導致個頭偏小。

同時還要讓孩子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為身體補充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因為營養全面才能保證身體健康發育,缺了哪一種少量元素都不利於身體發育。

還要讓孩子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不要熬夜,因為孩子的生長激素在睡眠的時候分泌的最多。所以想讓孩子長高,就要保證孩子的睡眠充足。

讓孩子多參加戶外運動,多曬太陽。當孩子運動的時候,可以加速新陳代謝。多曬太陽是因為太Sunny可以促使身體對鈣的吸收,有利於骨骼發育。

3樓:

請問有多高?體重呢?我乙個朋友的小孩也是診斷出矮小症,11歲8個月,目前140體重大概有60多不到70斤,男孩。

我始終覺得這個應該不是矮小症只是偏矮而已。目前也是在打生長激素。

2歲9個月的兒子特別懂事,總是替他人著想,不知道是不是好事?當媽媽的該怎麼指導孩子。

我現在18歲,我媽40,我還在做您兒子做的事情,我媽也正好每天都在擔心您所擔心的事情。怕我在外面被欺負啦怕我太吃虧啦balabala。這是不是好事我說不清,但絕對不是壞事。和那些在公眾場合引起很多人不滿的熊孩子比起來,您兒子真真算乖的,您和我媽一樣幸運哈哈。但是提醒您一句,多聽聽他內心的想法,去問問...

我今年25歲,父母卻要生二胎,現在已經四個月了,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調節我自己的情緒 可不可以幫幫我。

張小梅 你父母心底裡還是有想要兒子的想法吧。你就是畢業了工作後掙得錢自己存著,或者不要告訴你父母你的真實工資。給你父母多買吃的用的穿的,但是錢不要給太多,自己給自己買個婚前小房子。 濕潤樂意 自己好好學習,好好賺錢吧。你以後想遠離這個家,需要錢 你以後想幫助父母和姊妹,也需要錢 你父母的遺產恐怕都用...

雙胞胎孩子7歲4個月,學琴9個月,學到小湯三《步態舞》,請各位老師看看這個進度和手型怎麼樣?

zchy 挺好!男孩子是隨意造成的手型問題,小女孩是太認真造成肌肉緊張。2個孩子總體手型的問題是不是手型的問題,是指尖站立的問題。站好了,手型自己就好了!第一關節的站立支撐好了,第三關節自然不會塌陷,所以,你多強調指尖站立就好!孩子學習,養成習慣最重要!所以,每次都強調是基本任務! 隨心 小女生太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