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孩子7歲4個月,學琴9個月,學到小湯三《步態舞》,請各位老師看看這個進度和手型怎麼樣?

時間 2021-06-08 05:21:33

1樓:zchy

挺好!男孩子是隨意造成的手型問題,小女孩是太認真造成肌肉緊張。

2個孩子總體手型的問題是不是手型的問題,是指尖站立的問題。

站好了,手型自己就好了!

第一關節的站立支撐好了,第三關節自然不會塌陷,所以,你多強調指尖站立就好!

孩子學習,養成習慣最重要!所以,每次都強調是基本任務!

2樓:隨心

小女生太可愛了,好認真,彈每乙個之前都有設想她的音響效果。

這是同乙個老師教出來的嗎?

如果是同乙個老師,請問老師有沒有教妹妹更認真一些?

還是一樣教的,是哥哥不認真?

還是說哥哥也認真了?

那就妹妹有天賦了。

建議找個更專業的老師學習,好好培養妹妹。

因為,從觸鍵來看,他們的鋼琴老師很業餘,教的也很業餘。

學琴九個月,每天半小時,進度有些慢,學得也不規範,手型還行。

但是,妹妹表現出了她的天賦。

找個名師好好學,未來可期。

3樓:甜味蘇打水

手型不是一下就好的,畢竟練琴時間不長,有的問題可能未來幾年都在慢慢改正!所以沒必要太焦慮,作為琴童的家長,你很負責!孩子用功,家長負責,錯不了!加油

生完第一胎九個月懷孕,居然是雙胞胎,我該留下來嗎?

悄悄話呢 雙胞胎孩子生下來之後,有人幫你帶嗎。如果你是要乙個人面對18個月大的孩子 真的還只是個孩子 以及兩個24小時需要人照顧的小寶寶,要負責他們的吃喝拉撒,如果老公不給力,還要照顧老公的吃喝拉撒,你會不會崩潰?不知道你的家庭經濟條件到底是怎麼樣,可以去知乎上看看相關的帖子,比如 貧賤夫妻百事哀會...

雅思4個月如何自學到7?

新東方線上雅思 雅思4個月如何自學到7?雅思達到7分並不是神話,但也不是不可能的,只有大家方法使用合理就沒有任何問題,通過自己的合理方法以及持續不斷的努力就可以達到7分的水準,學姐將會在這裡給大家通過聽說讀寫四個維度來給大家進行分析,並給大家推薦一些可用性方法,希望大家早日能夠拿到7分,順利被自己的...

孩子4個月該不該離婚

離婚律師張麗珍 法律依據 民法典 第一千零八十四條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者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 教育 保護的權利和義務。離婚後,不滿兩周歲的子女,以由母親直接撫養為原則。已滿兩周歲的子女,父母雙方對撫養問題協議不成的,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