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一但畢業工作了,就更容易發胖?有啥好的控制體重體脂的方法嗎?

時間 2021-05-30 07:33:40

1樓:Ali Dang

第一年胖了蠻多我當年大學第一年也胖了蠻多。個人是情緒問題導致過度不健康狀態的暴食。第二三年就恢復正常了但也的看個人情況吧希望你順利

2樓:David.Yang

睡眠不足還有飲食不規律並且經常喝酒宵夜就會導致肥胖,畢竟人的基礎代謝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低,所以管住嘴,邁開腿是非常必要,保持良好的睡眠不熬夜等等的良性習慣都是要休息的

3樓:

問題有個通假字「一旦」。畢業工作後是非常容易胖的,因為學校相對規律的生活到工作後被打亂了,為應對工作挑戰,加班加點飢一頓飽一頓是常有的事情,此時容易出現應激性過勞肥,我工作後就胖了30多斤,現在當然瘦回來了,要想在工作後保持體重給三點建議:

1、吃。早中晚三頓按時吃,如果單位有食堂盡量不吃外賣,如果能自己做飯盡量不在外面吃,晚餐務必清淡,加班再晚也不吃夜宵,培養自己不吃零食和碳酸飲料的習慣。

2、睡。工作後迫於加班很難保證規律睡眠,但請盡可能給自己乙個時間點,例如最晚11點30睡覺,別加班完刷手機都要乾到一點,睡眠不規律會習慣在飲食上補償,這一點很多人不知道。

3、動。培養乙個自己喜歡且容易堅持的運動,每天見縫插針地做,例如:每天散步8000步。

是不是真的沒學歷沒技術就找不到高薪工作了?

瑪卡巴卡 不是不可能,也沒有不可能,永遠不要相信不可能,只是很難,如果想找個高新工作得一步步往上走啊,每個剛踏入社會的年輕人都很難第一次就能找到高薪工作啊,可以找乙個覺得自己在裡面有發展前景的公司,認真務實有眼力勁的幹,月入過萬也只是時間問題 Ryan 其實這個怎麼說呢,學歷和技術你總得有一樣 可以...

一開始就擁有了很多的人,是不是更容易失去?

sevmieia 其實人生在世,很多東西都是你自己的,丟也丟不掉,但是不是自己的,就算一直拽在手心裡,也會在你空閒的那麼一分一秒鐘而跑掉,所以說所謂長大並不是真正的長大,而是放開了,還有就是那些說珍惜就不會失去的人,那是不可能的,世上所以的東西,最後的結局都是失去,沒有任何東西是不會丟失的,珍惜的意...

考研要是初試沒有過,我是不是就該找工作了?

研岸線西西老師 建議現在可以先等等成績,看看是否滿足單科過線和總分過線 國家線 興許一志願沒辦法上線還可以參加調劑。在等成績這段時間也可以回頭看看自己這一年的準備考研複習的情況,如果說確確實實感覺自己全力以赴了,最後的結果如果不盡人意,還是可以考慮下找工作或者別的出路的。但是如果覺得還有一些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