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牙套上一副佩戴到什麼程度可以換下一套?

時間 2021-05-29 23:34:42

1樓:Juie Ronnie

根據醫囑來換新牙套,我剛開始是10天換一副,後來加快到一星期。醫生會看戴完一副牙套後牙齒有沒有移動到固定的位置,可以的話才能換

2樓:鈺兒

我的醫生跟我說,乙個星期換一副。

我帶到第四天的時候帶進去基本不緊了,

為了快點好,我自己決定6天換一副,醫生也沒說不行。

後來快帶完的時候不小心看錯了,跳了兩副帶進去都沒感覺,要換的時候才發現。

可能這個因人而異吧,酸就多帶幾天,什麼時候帶進去不緊了再換唄,還有一定要用咬膠

3樓:浮塵

一般都是醫生根據病人的情況給佩戴的數量帶回去,時間到了複診,複診幾乎是乙個月以上,換下一副也就7到10天,有些特殊的,醫生可能會讓重啟步驟,或者戴久一點

4樓:牙好吃嘛嘛香

通常是10-14天更換一次,因為牙套是按照矯正之前的牙齒模型製作的,因此具體的更換時間還是要聽從醫生的囑咐。每天佩戴的時間不能低於22個小時,這樣才能保證牙齒的正常移動,確保最後的效果。

5樓:「已登出」

一般來說,建議的佩戴週期依據不同的案例情況,7-14天都是正常的,患者朋友們自行判斷的話,如果能確保每天佩戴時間不少於22個小時,當你感覺牙套力量比較輕至沒有感覺的時候,基本上就是可以更換下一套的時候了,部分病例如重度擁擠,拔牙等複雜病例建議佩戴滿14天再更換,遵醫囑一般就沒問題,記得按時複診以確保牙齒跟著方案走.

6樓:徐啟蒙助理

隱適美每副牙套佩戴的時間要嚴格按照醫生的要求佩戴,因為隱適美矯正效果,除了看醫生的設計方案,其次就是患者配合,每一副牙套每天都要戴20小時以上,一般是戴兩周,如果醫生有說可以減少佩戴時間,才能減少,自己是不能自行提早更換牙套的

7樓:種植牙苑輝醫生

半個月換一副牙套啊,在你戴上牙套的那一刻你的所有牙套都已經生產好了,按著戴就好了。

如果你的牙套跟你的實際牙齒情況有所偏差,那也是可以免費重新啟動新的矯正方案的,也就是給你新的牙套。

隱適美牙套的條紋是有很有層次以及清晰的,而且細節做得非常好,會根據患者的齦緣進行修正,特別貼切你的牙齦,這樣的設計盡量避免傷害你的牙齦,第一次佩戴時都是比較緊的。

隱適美佩戴之初,力度輕柔, 患者感受舒適。當然每個人的主觀感受是不一樣的,如果已經開始佩戴了,有任何不適記得諮詢你的正畸醫生。

8樓:

還是按醫生計畫的來吧!

「等到取戴牙套時比較輕鬆時才換下一套」其實是不正確的,因為牙齒矯正講求的是施加持續的矯治力量,要乘勝追擊,保持牙槽骨一直處於改建狀態,如果你摘牙套時覺得輕鬆了,其實是牙槽骨改建已經有「停工」趨勢了,要再次「啟用」,需要更花時間,對正畸療程是不利的。

隱適美還是鋼牙?

兩種我都帶過。鋼絲的是上學的時候帶的,形象上肯定不及隱適美,但是我覺得沒那麼麻煩,頂多每次去看牙,勒緊的前兩天不舒服。隱適美是工作以後帶的,原因就是長了四顆智齒,把牙又頂的不太齊了 只是輕微不齊 帶了以後覺得麻煩的點在於,每次吃飯前摘下來好麻煩,尤其是新換的一副,又緊,還得小心別把牙齒上的樹脂凸弄掉...

如果佩戴insignia和隱適美正畸,多久需要複診呢?

愛優牙小新 為保證門牙不偏移運動軌跡,醫生一般會每次出示3 4副牙箍,每一幅牙箍配戴1 2周,每6至8周查驗一次醫治進度,查驗門牙中移動的狀況,依據需要做務必的實際操作和調節,就診後再帶來新的牙箍。只需要6 8周就診一次就好。如果十分用心地佩戴牙套,口腔健康維持的非常好,還可以從大夫那邊取得大量的牙...

隱適美和傳統牙套選哪個?

只是我沒堅持下來認真記錄。從開始第一副牙套到現在,已經一年半了,在今年3月份,已經完成了全部的矯正。後面開始戴保持器。很慚愧,我沒有認真戴保持器,略微有一點倒退,我自己是看不出來,但是牙醫一眼就瞅出來了。後來去了另一家診所換了鋼絲的保持器,覺得無比舒服。就是貼在中間六顆牙齒內側的鋼絲,不用每天取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