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好朋友傷透了心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25:47

1樓:風妖

遠離,另外處新朋友!

沒有人天生人緣不好,只是有人封閉了自己,或者沒有主動去接觸或接納他人而已。

以前,我也認為是自己人緣不好,直到我遇上了她。她是乙個外表很冷酷,內心其實很柔軟,很有愛的乙個人。

她是我同事。她冷酷的外表,以及簡單直接、乾脆利落的工作生活作風。一度讓我們覺得她難以接觸,是個冰山。所以,不論在工作中,還是在路上遇見,對她都是客客氣氣的。

直到有一天,我假日晚上日常閒逛的時候,看到她在廣場邊上喂貓。

我閒的無聊,過去跟她說:喜歡貓就買乙隻回去養啊!大晚上的,女孩子家家的,少在外面瞎溜達!

我以為她不會理我,誰知她說:我很喜歡貓。養過,然後它死了。窩房間裡很無聊,晚上我喜歡出來四處走走。

我:貓你都能養死啊。無聊就找朋友扯淡唄。

她:我也不知道它怎麼就死了。仙人掌我也養死過,可能我天生就不適合這些吧。我這個人,人緣不好,沒朋友。

經過一番交談,才知道,原來她並不像外表表現的那樣冷酷。反而是個內心很柔軟,很有愛的乙個人。只是話少,不太擅長跟人打交道而已。

其實,我以前也是這種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開啟世界,走出去,你會發現,沒有天生人緣不好的人,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接觸,去接納。

願時光溫柔待你。

我是風妖。乙個不妖,卻有點瘋的人!

2樓:

傷透心就疏遠唄。

能這麼傷你,必然是不把你當回事,不在乎你的感受罷了。

若真把你放心上,便不會讓你以一而再、再而三讓你傷心。

這世間,誰都可能傷你,父母是、伴侶是、好友更是。

行走世間,人終究是孤獨的。學會自己舔好傷口,面不改色地向前走吧!

3樓:影客YK小蔡

最好的朋友,不會圖一己私利,不會圖什麼回報,也許近在咫尺,也許遠在天崖,但心中一直都在相互惦念,你遇難處他著急,你有喜事他會打心眼裡高興。

真正最好的朋友,是經過時間的證明,不會相互計較,不回有意傷害對方。偶爾那句話.那件事不入你的心,他也決不是有意所為。

人生短暫,知己難得。晨陽交往四十多年最好的知心朋友,雖然只不過三.二個,但很知足。

願好朋友一生平安,幸福快樂!

4樓:知自己最重要

如果是我,我覺得很開心,有人這麼關心我,所以你別難過了,或許人家喜歡獨自一人,無牽無掛,既然是人家的選擇,你何必較真呢。

5樓:淨香裡洗塵

別太在意了

不管你關心她的方式對不對,她的回答未免有點太過激了吧。

乙個星期不聯絡好朋友也沒啥的,然後你的方式也給人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好好交流一下說清楚吧,接觸誤會。你向她表明你對她的關心。

被父母傷透了心,怎麼辦?

父母只會記得你在忍無可忍時候的反擊,但是卻永遠想不起來他們打著為你好的旗號傷害我們的事情,甚至他們根本意識不到,他們已經傷你入骨。 嗯呢唄 想過去死,這家真的太冷漠了,過著看人臉色的生活。告訴自己不去期待就不會失望。真的太失望了,沒人理解,沒人關心。會的全是幫倒忙,全是無端的猜測。被懷疑,不信任,接...

被前任傷透了心,走不出來怎麼辦?

Joyce923 你的問題和描述,簡直就像我自己寫的一樣。確實是真的很愛過對方,走不出來其實也正常。一定要隔離掉給你造成傷害的那個人。你可以不原諒別人,但是你一定要原諒自己。我其實是有點慶幸的,沒有和這樣的人走到一起,他讓我看到了太多的人性的陰暗面,和這樣的人生活並不會快樂。 悲劇意識 抱抱。你真的...

和父母完全無法溝通,傷透了心要怎麼辦?

夢露 語言有侷限性 同樣的文字不同人看到會有不同的感受,文字底下藏著思維邏輯道理和文化但是心裡的感受文字無法完全完美的表達 所以言多必失,心裡的聲音才是真的聲音超越了文字和語言,心凌駕於思維和頭腦之上 菜小月半 我看了很多與父母無法溝通的文章。我有個問題,既然改變不到 無法溝通 這個事實,為什麼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