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47確診肺癌,晚期,多處轉移。我22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05:32

1樓:不負

唉,其實啊醫院腫瘤科年紀最多的就是四十大幾到五十大幾之間的這個歲數,半老不少的年紀,孩子沒成家,自己還想給孩子幫一把,沒成想不僅沒幫到反成個大拖累。心情一度十分的灰暗。作為過來人,五十六了,大前年發現的,當時也是已經轉移到淋巴了。

你先去檢查下基因檢測吧

2樓:風的嘆息

肺癌晚期一般會全身疼痛。這點你要有心裡準備。減少疼痛才是重中之重。

可以讓你媽媽減少肉體上的遭罪。你也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既然媽媽不知道這個病有多凶險那就讓他快樂一天是一天。

終有一天瞞不過去你也不要說實話。我是這樣的認為的。因為每個人都會恐懼。

隨著時間的推移也許你不說媽媽也會感受到。祝你。堅強些。

因為媽媽還在看到了會難過的

3樓:李非醫學博士

很多人重新思考生命中重要的是什麼,有人這樣說道:「壓力使我重新思考生活,我變得不再斤斤計較,我只是簡簡單單生話每一天。」總之,你的內部力量能幫你充實的生活每一天。

4樓:YUM灬Hands

醫學生告訴你:多處轉移,晚期,對手術的必要性不大了,現在做的是配合化療,排解沉鬱心情,珍惜剩下來的時間,一般來說,如果護理的當,生命延續時間還是挺長的。

你需要做的有兩點:

1,隨時間接受現實

2,好好照顧陪伴媽媽,盡量滿足她的需求

5樓:伏成雙

現在醫學科技非常發達,先確定病理再去自己聯絡靠譜的基因檢測公司。有的靶向藥能吃十幾年還有免費贈藥。留個微我用過來了人的身份提供一點資訊幫忙吧。

6樓:唐朵

你好,無論你多大,這一刻都是大人了,不知道有沒有和你一起承擔風雨的人,我父親肺癌時候,我懷著孕,馬上就生了那種,也一樣天天騙著父親做檢查,逗著父親樂

7樓:淡淡天黑

沒錢有沒錢的治法,先走正規流程,病理肯定是要做的,確定什麼型別肺癌,有沒有基因突變(這麼年輕,又不抽菸,有突變的概率還是很大的),如果有有效基因突變的話,可以吃靶向藥(正版吃不起可以吃仿版,仿版吃不起還有原料,總有辦法的對吧),安穩日子還可以過幾年的,萬一十年不耐藥呢,這也是有可能的,還沒到放棄的時候,加油,不懂可以問我,同是病人家屬

肺癌晚期腦轉移有哪些症狀?

易加醫小助理 顱內高壓或腦神經受損 頭疼 嘔吐 肢體偏癱 失語 視覺障礙以及性格 脾氣改變等。肺癌病人出現無原因的上述症狀,可能為肺癌轉移到腦部引起的顱內高壓或腦神經受損所致。常見於小細胞肺癌 腺癌型別。因肺部症狀不明顯,常誤診為血栓 腦原發腫瘤。 天鵝羽 先較個真,肺癌腦轉移不一定有症狀,是否有症...

剛確診肺癌,已經有轉移,未來怎麼走?

打個比方,如果把我們的臉看成是肺的話,那麼長在臉上的痘痘和粉刺就是我們在做檢查時查出來的肺部結節,其實肺結節這個稱呼包含了很多種疾病,所以說肺結節並不等於肺癌。而且結節也是有好壞之分的,形狀越小屬於良性機率越大,直徑在5mm到1cm之間都屬於小結節,直徑在1cm到3cm之間叫做肺結節,大部分肺結節都...

媽媽肺癌晚期骨轉移,我想休學照顧她,她不肯,如何規勸?

pia Pia 我有個病人也是這種肺腺癌腦轉移的情況,聯絡了醫藥代表以後,確定T790m突變,推薦使用正版奧西替尼,然後參保,走了報銷流程,pfs生存期達到19個月。後期還有贈藥,奧西替尼買三贈一,後續迴圈四次,再加3盒。以後可以贈終身。推薦家庭情況不是很好的家庭 可以諮詢三甲醫院 藍天 如果媽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