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規培每天都幹些什麼?

時間 2021-05-14 10:23:07

1樓:胡說八道

規培也就是規範化培訓,現在高階大氣上檔次的口腔門診有的是,有參加規培的功夫還不如去這些門診學習,當然也有好的三甲醫院的口腔也是做的不錯的,如果沒有機會,真不如找個好的門診去工作。對於未來進醫院或者有單位的規培證還是有用的。

另外就是考研吧,多少能學點東西

2樓:Vivian

在北大口腔讀正畸直博,不參加規培過程,身邊有專業型的小夥伴,參加規培,各科的要求不一樣,但身在北京,規培要比其它很多高校都要正規的多,畢竟很多高校為了sci 專碩也都去抓去做實驗,並沒有好好規培

3樓:不想當醫生的醫生

如果你是臨床型的,那規培和研究生生活差不多,也看在什麼醫院了,看醫院要求如何,口腔的每個亞專業都會轉。至於考研還是規培……這個要看個人選擇了,我們是規培的第二屆,研究生畢業後又來兩年的規培,很吃虧,也浪費了時間。

4樓:

當然是再來一次,不止口腔,身邊不少今年剛出分的醫學生朋友都是二戰的。其中乙個很好的學口腔的哥們,今年二戰失敗,我鼓勵和說服了他三戰。畢竟這年頭要去正規三甲醫院學歷是個門檻。

關於本科生出來規培要謹慎,一旦規培完到了住院醫師,就不能再重新考專碩了。

如何看待規培醫院強制全體規培生每天提前半小時上班

座標重醫,都是這個行業的就可恥的匿了,在成中醫附院規培的閨蜜跟我吐槽了一晚上,開會時一邊說效益多棒,資產十九個億,隨便乙個科室年收入幾千萬,一邊對待規培研究生一分錢都不發,口罩自備,為了不讓院領導擠電梯,早上讓保安把電梯圍起來,提前半小時把規培生趕到科室,醫院飯卡也不發,食堂都吃不了,哪怕發張空卡讓...

獨居的你每天都幹些什麼呢?

小太陽 工作,做飯,看書,運動,偶爾去找烤地瓜吃,學一項技能,制定乙個計畫,每天按部就班地實施,突破,完成 一直相信,只有獨處時也覺得生活有趣的人,才能處理好兩個人的生活,不能期待某個人的出現來改變你的現狀。加油吧!做些提公升自己的事情,不管是工作還是學習還是運動,都會快樂! 木魚 下班後去逛逛超市...

口腔二戰失敗,本市的規培考試已結束,接下來該如何打算?

口腔石 你想考就考嘛!但是你說 醫學生不讀研究生很難有出路 是誰給你這個執念的!說這話的都是特麼害人精!博士碩士本科專科都有出路,只不過是路的 寬度 不太一樣,但歸根結底的目的就兩樣 解決患者病痛和賺錢過日子!思想別太軸,堅持自己,還得考慮大家! Danny 家裡不支援脫產考研就換個地方考規培,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