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科規培 但是帶教老師一點操作機會都不給 應不應該堅持呢?

時間 2022-01-03 14:29:23

1樓:大豬蹄子

我口腔專碩,研二,牙體牙髓都已經輪轉過了,結果到兒牙就讓我補牙,拔牙,窩溝封閉,兩個月了,我連根都沒做過。同期進科的同學根管都做煩了,人家帶教老師都讓做牙髓切斷術了,我還在打雜。

我還是口腔內科方向的,結果兒牙就規培了這?我都鬱悶死了,天天憋著勁上班,都快有那個大病了。但是能怎麼樣呢?還不是要堅持出去,把證拿上,以後自己工作了再慢慢摸索吧。

雖然…但是,我還是好恨!

2樓:小竹

這個問題,首先來該堅持

你規培三年,不可能隨便放棄,而且三年不可能一直是他如果你是才開始規培,帶教老師肯定不放心,你要多看多學,後面老師覺得你學的差不多了,會先上幹一些輕鬆的操作,逐漸放手,他不可能一開始就放手給你幹,因為出了問題他要負責,而且現在醫療環境這麼複雜

總之一句話,多學,積累經驗,不要著急,加油!

3樓:

不堅持又能怎樣呢?

這是個與人相處的社會,帶教對你的態度取決於你怎麼跟他/她處關係,你剛開始去不熟悉不給你機會很正常,如果待了一兩個月還沒機會就要考慮考慮自己是不是有問題了?還是帶教不給所有學生機會。畢竟帶教也不是乙個人,肯定不同亞專科會換人的,如果是他/她的問題,大可不必擔心,換個專科就行了。

不動手,多看看,也能學很多。

口腔科消毒 交叉感染?

快樂小李棒棒噠 每個患者都要換的,用完就要清洗注油保養,套滅滅菌袋然後消毒滅菌,正規診所都要做這套流程的,應該是你沒留意到,他們都專門的房間做這些程式的。 澳泉醫銷網 口腔手機一定要一人一換,高度危險 也可以理解城市接觸血液的 手機,一定要消毒處理。在給你使用前,要先從合格的滅菌紙塑袋中拿出來,包括...

天文系好還是口腔科醫學?

本人學口腔,工作兩年,腰椎已經僵直了,如果只是衝著錢去,建議學天文,口腔前期很窮的,而且很累,腰肌勞損是常態,到了副院長院長級別,錢才會高薪。當然,他們也渾身都是毛病。 天文不怎麼了解,應為我是學口腔的。醫學和天文我自認為感覺隔得蠻遠的。乙個研究無盡的星空乙個只是研究人體的一部分器官。哈哈哈哈哈哈 ...

口腔規培每天都幹些什麼?

胡說八道 規培也就是規範化培訓,現在高階大氣上檔次的口腔門診有的是,有參加規培的功夫還不如去這些門診學習,當然也有好的三甲醫院的口腔也是做的不錯的,如果沒有機會,真不如找個好的門診去工作。對於未來進醫院或者有單位的規培證還是有用的。另外就是考研吧,多少能學點東西 Vivian 在北大口腔讀正畸直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