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雙胞胎不是同乙個父親這個事情?

時間 2021-05-05 22:30:21

1樓:霓檢

中國雙胞胎的發生率低於1%,異卵雙胞胎還不如同卵雙胞胎常見,也就千分之幾吧。考慮到我們每年上千萬的嬰兒出生率,所以中國每年至少會有上萬對異卵雙胞胎出生。

每年上萬對異卵雙胞胎中有多少對不是同乙個父親的呢?考慮到已婚女性80%以上的出軌率,和15%以上的喜當爹概率,每年應該會有相當數量的異父雙胞胎出生,只是在這種情況下很少會有人去做親子鑑定,也就很難被人發現。

隨著人們性關係的進一步開放和親子鑑定的普及,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異父雙胞胎現象進入人們的視野。

2樓:慢霧

兩個孩子是無辜的,但這個家庭真的破碎了....

說真的,出軌就出軌吧,還不帶套,不帶套居然還內X……完事居然也不吃藥...說不是成心的我都不信...

最慘的是還被綠了一半兒,尷尬不尷尬,明明是雙倍的快樂,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心疼那位父親...

3樓:Zhe Wei

就在想,這對於這個家庭到底意味著什麼,對於雙胞胎寶貝又意味著什麼。

照顧雙胞胎寶寶不容易,家裡一定是雞飛狗跳。雙胞胎的活兒,不是兩倍,而可能是三倍的量,三倍的雞飛狗跳。家裡人一定是痛並快樂著。

然而這時候卻發現其中乙個孩子不是被祝福的存在,這個家庭到底要如何面對這個孩子?還能做到盡心盡力地愛護和照顧嗎?如若不然,難道要割捨這個孩子嗎?

如何看待這個事情?家庭的破壞已然可以預見,只是心疼兩個無辜的孩子。

@知乎親子

4樓:超高階非專業人士

竟有這種事!!!!

本人反應如圖,鍵盤上飛快舞動的手指也不禁停了下來。

我在認真思考乙個問題到底是自願還是非自願,這就涉及到兩種處理方式了。

這種速度我願稱之為綠色閃光

5樓:方釋懷

第一例:那你很幸運,至少有乙個孩子是你的。

第二例:他(們)至少有兩個父親

第二例中去做鑑定」父親」到底是不是父親之一啊,報戶口為啥去做鑑定啊?

PS:做鑑定的人都那麼喜歡說「至少」嗎。

6樓:且聽風吟

這是真的

可以看這個回答

一對雙胞胎可能不是同乙個父親嗎?

就是不知道這個家庭的後續會怎麼樣了

不過我猜測可能不會太好,

無論是女方、二位男方、孩子和其他家人,都一定很尷尬想想看,這對夫妻以後怎麼生活,那位第三者怎麼辦?

以後婆媳關係、公婆關係怎麼辦?

他們的其它親戚會這麼說?

女方家庭怎麼辦?

他們會不會離婚?

另一位孩子給誰撫養?

以後孩子長大了怎麼解釋?

第三者有沒有家庭?他又要怎麼解釋?他該怎麼對孩子負責?

所以一定要潔身自好,無論男方女方最好千萬不要婚前婚後失身於他人。

有乙個雙胞胎姐姐是什麼感覺?

夕喵 我沒有雙胞胎,但是生了一對龍鳳胎。老大是姐姐,老二當然是弟弟了。我不能體會到這對寶貝之間是什麼樣的相處感覺,但觀察後發現 1 弟弟很霸道,姐姐玩什麼 看什麼 吃什麼他都要動手去搶,搶完就不要了,而姐姐呢,通常有兩種態度,一種是直接給弟弟,不護手裡的東西,這樣的情況大家相安無事 另一種就是你搶來...

龍鳳雙胞胎過生日訂乙個蛋糕還是兩個?

EllyElly 這個要看具體的情況啦一般大部分人我們都會推薦乙個,即使是龍鳳胎也無所謂乙個蛋糕兩種風格完全可以做得到 當然也有顧客就想要兩個 滿足,走起 兩個啊!寧願買小一點也要分開兩個!我和我表姐都是5月出生,兩人生日就差幾天,差不多剛好比我大一年,每年生日都是一起過的。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印...

孕婦在生產雙胞胎時難產會遇到只能保住乙個的情況嗎?

雪梨雪梨雪梨 首先,現在一般遇到雙胞胎醫院都會建議產婦做剖宮產,除非你自己強烈要求順產,其次,如果你接受了剖宮產,基本也就沒有了所謂的難產,當然也有一種可能會保不住其中一胎,那就是在孕期,兩胎寶寶互相爭奪營養,一胎體質好,吃得多長得好,把有限的營養搶掉了一大部分,另一胎恰巧體質差些,吸收不到營養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