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在生產雙胞胎時難產會遇到只能保住乙個的情況嗎?

時間 2021-05-11 18:09:22

1樓:雪梨雪梨雪梨

首先,現在一般遇到雙胞胎醫院都會建議產婦做剖宮產,除非你自己強烈要求順產,其次,如果你接受了剖宮產,基本也就沒有了所謂的難產,當然也有一種可能會保不住其中一胎,那就是在孕期,兩胎寶寶互相爭奪營養,一胎體質好,吃得多長得好,把有限的營養搶掉了一大部分,另一胎恰巧體質差些,吸收不到營養導致發育不良,最後甚至胎死腹中保不住也是有可能的,但一般這種情況產檢的時候就能看出來了,不會臨了了來問你保男保女,而且你也沒得選,體質差的那位終究是會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弱者就只能淘汰了……至於你說的保男保女就算退一萬步說發生在順產過程中,那也不會問你的,因為就現在的醫學水平和物資條件醫生肯定會兩個都盡力搶救的,根本不會來問你……

2樓:譚思言

醫生會全力搶救,不會問你保男還是保女,也不會問你保大人還是保小孩。

順便一提,有些妹子在生產的時候愛問,如果出現狀況醫生問你保我還是保孩子,你怎麼選。1.醫生絕對不會問這個,2.

這種問題真的是傻x純粹給自己和男人添堵。當然是都要保啊,沒有必須選乙個的情況,這位女孩你問這個就是你真的自私。

3樓:喵仙包

在醫院工作,但非臨床。

跟婦產科同事聊過,如果難產肯定是盡一切力量搶救,能保幾個完全看情況,沒遇到過還能選擇保哪個的情況。

有雙胞胎哥哥或者弟弟是什麼體驗?求雙胞胎回答!

暴躁的廉先生 本人雙胞胎哥哥比弟弟大個兩分鐘當時剖腹產要是順產的話我就是弟弟了其實哥哥弟弟啥的都無所謂雖然我是哥哥但是弟弟好像更像哥哥想法做事啥的都比我成熟我就像個智障至於有啥體驗嘛都說比獨生子女好從小到大有個人陪不孤獨不寂寞但是我覺得兩個人其實就相當於乙個人了從小到大都睡一張床包括現在也是順便吐槽...

雙胞胎有遺傳嗎?

好像會有遺傳。就目前我知道的我家幾乎每一代都有一對雙胞胎。我姥姥的姐妹生了一對同卵雙胞胎,我姥姥的乙個女兒生了一對龍鳳胎,然後我姥姥的另乙個女兒的女兒又生了一對龍鳳胎,然後前不久我查出來懷了同卵雙胞胎。感覺還是挺神奇的,不過同卵的妊娠風險比較大,希望自己的寶寶們能一路健健康康到出生。 遺傳與健康 這...

喜歡雙胞胎會不會也會對他的雙胞胎姐妹或兄弟有感覺?

其實還是分接觸情況,感情的事真沒準,唉。雙胞胎雖然長得很像,可因為關係太熟了所以還是能完全區別開的,從來沒把他倆當做過乙個人。 小咖哩黃不辣 應該不會吧。我們上學的時候,班上有一對雙胞胎姐妹,長得真的很像,但是性格不大一樣。那時候我們勉強還能分出誰是誰,但是畢業多年,現在已經完全分不清哪個是哪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