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infj和entj會怎樣?

時間 2022-01-24 03:53:21

1樓:肌肉失效的文無

不能說你死我活,至少也是水火不容。

infj極度傲慢,entj也討厭別人傲慢。

關鍵是infj極度不現實,entj又極度現實。

infj不會讓步,關鍵是entj也不會讓步。

要是是entp而不是entj的話,至少面子上對付的過去。但是如果是entj的話。

參考史達林和托洛茨基。

2樓:horizon

這兩者非常不適合放在同乙個場景下長期生活。

infj和entj所信奉的完全不是同一型別,最糟糕的是二者都要尋求控制權。infj是尋求精神控制,而entj尋求物質控制。

沒有哪一者會屈服於誰,因為他們根本不是乙個維度的觀念,沒有可比性,沒有互相改進的空間,認同另乙個等於磨滅自己的信仰。

我猜那些二者相處良好的infj和entj,要麼是一方碾壓式的智識勝利,要麼是空間足夠大可以井水不犯河水。而在乙個房簷下成長起來的兄弟姐妹,infj和entj除了親情,其他一切都是衝突的。

但乙個家庭要怎樣才能把雙胞胎養成這樣啊?拋除基因因素,比如環境,把二者放到不同環境成長?比如不確定因素,讓其中一方幼年遭遇巨大打擊?

作為雙胞胎是怎樣的體驗?

特立獨行的小鬼 首先呢,我是雙胞胎妹妹,02年的,我倆僅有父母以及幾個共同好友能夠分辨出來,應該長得還是挺像的,畢竟我又不用區分我倆,所以我對我倆長得像不像是這樣判斷的哈哈,長文警告,有煽情哈哈。作為女孩子,應該很少有像我這個年齡的女孩子經歷過打架吧,我倆在上高中之前還打架,按我媽的話來說,就是天天...

生養雙胞胎是種怎樣的體驗?

已登出 應該是一種不知道先喂哪個小寶寶乙個哭會影響另乙個好不容易哄睡著乙個另乙個會哭睡著睡著突然乙個會醒什麼都特別同步 喜歡同乙個玩具各種雙份會吵架過一會又會和好.但長大一點點兩個小朋友相互理解開導知心話一起上課放學這是家長給予不了的快樂 他山尋石 首先從懷上時開始講哈。1.一定要多注意安全,雙胎比...

和雙胞胎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有過一段經歷,一年多,高中時期,和姐姐認識的時間長,大概早認識半年,兩個人不是乙個高中 然後在一起的是妹妹,妹妹追的我,姐姐也極力撮合。但是在之前我其實是跟姐姐表白過的,不過拒絕的理由就是,不想談戀愛,確實一直到高中畢業沒談過戀愛,學習優異,拒絕了很多人。一起出去玩的時候都是我們三個人,在一起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