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有一對兒雙胞胎,乙個乖巧可愛,鬼精鬼精的,乙個笨拙 執拗,單純善良,你會更喜歡哪乙個?

時間 2021-06-08 14:26:56

1樓:不是一般情況

我是喜歡老二多一點的,因為確實像我,人麼,都是自私的,當然不是說老大我就不喜歡,都是自己姑娘,只能盡量做到一碗水端平!!

2樓:[已重置]

不用假如,我正是擁有了一對雙胞胎兄弟的媽咪,如果說都一樣喜歡兩個寶寶,那是說假話了。

原因也不是因為兩個寶寶性格差異或者哪個更聰明才更討人喜歡,而僅僅是因為我親自帶哥哥時間長了而已,因為一些原因弟弟一直由婆婆或者公公帶,從親子關係來看我和哥哥建立了濃厚的親子關係,從心底裡更牽掛哥哥,自然也就更關注哥哥,而現在他們才7個月,漸漸也發現他們兩個性格迥異,哥哥愛笑,不怕生,永遠對身邊的事物充滿好奇,互動時感覺他能聽懂我說的話,而弟弟則在陌生環境下保持警覺,不愛笑,但對身邊熟悉的人愛笑,因為性格差異我就不喜歡弟弟了麼?並不是,看他衝我笑的那一刻,依然心會融化,依然想緊緊抱著他,親親他,只是從心底感覺和哥哥更親密而已。

3樓:原野

物競天擇,不要因為自己有所偏好而自責,這是人的天性。但是,作為他們的監護人和製造者,那就要為他們的以後考慮和打算,孰優孰劣都無法短暫見分曉,根據其優劣而善加引導,激發其優勢或者隱蔽改變劣勢等等都可以,這是作為乙個合格的父母親最該做的事,而不僅僅是餵養,認其發展而只是承受和擔憂現狀但又不去改變,人無完人,只有更好更適合的狀態。加油。

4樓:乾花小姐

我覺得我更喜歡笨拙執拗的。

我家雙胞胎兒子,老大特別精,心眼多,可愛,嘴甜,特別黏我,我也很愛他呀。

老二呢,笨笨的,壯壯的,我好像更疼老二一些。可能也是因為我也是笨笨的人吧。也許是覺得他更好看,招人疼。

說不清楚,物質方面肯定會一碗水端平,陪伴上肯定也是差不多,但是我覺得老二一哭我就想跟著哭,老大一哭我就會笑著哄他,抱抱他。

其實我想老大聰明有他的緣分,老二憨厚有老二的緣分,希望他們長大了都能找到欣賞他們的朋友,戀人,好好愛他們。

5樓:關公愛張飛

當然是都喜歡了,不同階段可能有所偏重,但不是固定不變的。不同性格的孩子會帶給我們不同的快樂體驗。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的去養!!

6樓:微微

我有一對雙胞胎女兒。

誠如題主所言,乙個機靈情商較高,另乙個執拗情商堪憂。在小時候差別不大,上學後性格開始決定成績了。乙個心思不在學習上,乙個成績好卻生活白痴。

同時在身邊一起長大,並沒有對誰高看一眼或者逢高踩低,就是很公平對待。

每個孩子都是上天賜予的天使,樹葉都有不同,何況是人呢?

感謝同時來到我的懷抱裡,愛她們!筆芯!

7樓:驚鴻

其實就我看來,不管哪個性格怎麼樣,也不管哪個更討人喜歡。如果你是父母的話,你就應該平等對待,不能說對待這個怎麼樣,對待那個怎麼樣,簡單來說就是不能雙標。我們作為父母的都要明白一點,那就是不管他們好與壞,他們都是我們的兒子女兒,就應該以同樣的標準去對待他們。

有一對雙胞胎新生兒,大的生病而且認生愛哭怕黑,這要是很難帶,考慮到還有乙個好的孩子,這孩子該怎麼辦?

籠包媽媽 作為一位寶媽,我來說說我的看法。題主的問題我總結了三點 1.負責照顧孩子的老人,脾氣暴躁,甚至打罵孩子。對新生兒來說需要安靜的生活環境,吵鬧的環境影響孩子的睡眠。睡眠不好對孩子的生長發育是會有很大的影響的。打罵新生兒更是不可以。孩子雖然小,但能感覺到家長對自己是否關愛。有一項針對母嬰親子感...

有乙個雙胞胎姐姐是什麼感覺?

夕喵 我沒有雙胞胎,但是生了一對龍鳳胎。老大是姐姐,老二當然是弟弟了。我不能體會到這對寶貝之間是什麼樣的相處感覺,但觀察後發現 1 弟弟很霸道,姐姐玩什麼 看什麼 吃什麼他都要動手去搶,搶完就不要了,而姐姐呢,通常有兩種態度,一種是直接給弟弟,不護手裡的東西,這樣的情況大家相安無事 另一種就是你搶來...

家裡有一對雙胞胎弟我是長女,從小沒有被虧待過。但如今我媽直說要把僅有的兩套房分別給弟弟,我該怎麼辦。?

順其自然 比如說小時候我家養魚塘,只要吃螃蟹,弟弟的螃蟹永遠是完整的,我和妹妹的都是掉爪子的。不過最起碼有我們的那份,吃的照樣開心。10歲時爸媽外出打工,把我和妹妹送去姥姥那裡讀書,一直把弟弟帶在身邊,給他最好的資源。後來讀到初中,我和妹妹相繼輟學,去了爸媽那裡進廠打工,每個月的工資必須上交,打了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