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有什麼優點?

時間 2021-05-12 12:21:57

1樓:好醫生好價格

1、這種技術是採用透明矯正器來對牙齒進行矯正的,所以他人基本上看不出手術材料。2、傳統牙套中的弓絲以及託槽會對口腔產生刺激,而且在刷牙時也會妨礙對牙齒以及牙床的清潔。而使用隱適美矯正技術在矯正當中可以正常的刷牙以及使用牙線來對牙齒進行清潔,有利於牙齒健康。

而且傳統牙套是固定的,不能自行摘戴,而隱適美則可以避免這一缺點。3、傳統矯正方法是不能使用堅硬食物的,因為堅硬食物有可能會影響到矯正器的使用,這樣的話就會影響到愛美者的進食和營養攝取。而通過隱適美矯正技術在進食時可以摘下矯正器,所以不會影響到愛美者的咀嚼功能,更不會影響到愛美之人的發育。

4、此項技術由於沒有傳統的支架以及導線裝置,所以佩戴時是比較光滑舒適的,愛美者不會感受到異物感以及黏膜刺激。

2樓:正畸一姐

隱適美幾乎看不出來,並且可以隨時摘戴,不影響日常社交、進食、運動等。複診次數相對而言是比較少的,每次複診醫生操作時間很短,方便快捷。

3樓:牙齒矯正杜沿林

隱適美幾乎看不出來,並且可以隨時摘戴,不影響日常社交、進食、運動等。複診次數相對而言是比較少的,每次複診醫生操作時間很短,方便快捷;

口腔衛生容易維護,託槽容易拆卸,更容易清潔,也不必擔心牙齦炎、牙齒脫礦、變色等問題。

還有乙個獨特優勢就是:提前知曉牙齒矯正的效果。

在矯正之前就能看到矯正後的效果3D動畫,是不是很不錯呢!!

隱適美還是鋼牙?

兩種我都帶過。鋼絲的是上學的時候帶的,形象上肯定不及隱適美,但是我覺得沒那麼麻煩,頂多每次去看牙,勒緊的前兩天不舒服。隱適美是工作以後帶的,原因就是長了四顆智齒,把牙又頂的不太齊了 只是輕微不齊 帶了以後覺得麻煩的點在於,每次吃飯前摘下來好麻煩,尤其是新換的一副,又緊,還得小心別把牙齒上的樹脂凸弄掉...

隱適美可以改變凸嘴嗎?

愛優牙健康 我之前牙齒不整齊,凹凸排列,牙齒把嘴頂起變成凸嘴,佩戴上合適隱適美有明顯的改變。也許情況不同結果也不同,具體情況還是去醫院聽聽醫生的建議。 蘇州牙齒矯正侯佳 隱適美矯牙可以改變凸嘴,嘴型不好看,一般和牙齒有一定的關係,如果是通過手術的方式矯正牙齒,嘴型就會隨之得到改善。如今矯正牙齒後一定...

隱適美醫生經驗重要嗎?

正畸科普君 當然是非常重要的,不論是哪種牙套,醫生的技術都是最重要的,牙套再好也只是工具。隱適美的方案應該是以醫生的經驗判斷為主導,什麼都依賴給僵硬的機器的話就矯枉過正了。而且隱適美3D動畫模擬的只是理想化的牙齒移動程序,並不代表牙齒就會乖乖按照既定路線移動,矯正途中是很有可能出現其他問題的,然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