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畸醫生未來會被隱適美等取代嗎?

時間 2021-05-07 04:00:15

1樓:合肥牙齒矯正戴政

當然不會啊,隱適美只是矯正的工具而已,主要還是要看醫生的技術。乙個成功的矯正必須依靠醫生精湛的技術以及完善的矯正方案,不管正畸技術怎麼發展,醫生肯定是不能被取代的。

2樓:鏡雙

不會。作為兩種矯正都做了的患者,隱適美絕對不適合所有患者,從自身牙齒情況,到患者自律性,都決定了隱適美是又失敗率的。

我非常後悔走了快兩年的隱適美彎路。牙齒短小,年齡大,情況複雜,自律性又差,注定了我失敗的隱適美做的牙齒越來越差。

3樓:Langmuirs

現在都在給正畸醫生販賣焦慮了?難道還要求正畸醫生轉cs,轉人工智慧

不過說老實話,現在隱適美給我的感覺就是有兩隻手就能做,長得像人的都能做,做隱適美的不像乙個醫生,反倒是像乙個銷售,這就是乙個風口,在這個風口上,豬都能上天

4樓:Zheng Gao

在美國有個公司叫direct smile club,真的是掃瞄一下牙齒就可以製作牙套,全程不需要和醫生交流。不過僅限於簡單的矯正

5樓:是緹歐

瀉藥。不會啊,隱適美也要醫生給分析個人牙齒情況,根據整牙情況的不同階段和給做隱適美啊,自己或者舍也不懂的怎麼分析啊,隱適美只是節約了醫生時間和患者的整牙磨損痛苦吧

6樓:深圳牙醫 小付

可能性應該不大,因為需要正畸的情形有很多,而隱適美目前主要針對牙齒錯位不是很嚴重的患者。再說,你的牙齒情況也是需要正畸醫生通過診斷後才能選擇適合自己的矯正方式。

隱適美醫生選擇全科醫生和選擇正畸專科醫生差別大嗎?怎麼知道他是正畸專科醫生?

常州牙醫張正喬 我們經常看到全科醫生和正畸專科醫生的介紹,這兩種有什麼區別呢?從教學制度上來講,正畸專科醫生應該是orthodontics,本科階段的學習後,在碩士或博士階段專修了正畸學 而全科醫生,即General Practitioner,有一部分經過大專或者本科的學習後就開始工作,或者一部分全...

如果佩戴insignia和隱適美正畸,多久需要複診呢?

愛優牙小新 為保證門牙不偏移運動軌跡,醫生一般會每次出示3 4副牙箍,每一幅牙箍配戴1 2周,每6至8周查驗一次醫治進度,查驗門牙中移動的狀況,依據需要做務必的實際操作和調節,就診後再帶來新的牙箍。只需要6 8周就診一次就好。如果十分用心地佩戴牙套,口腔健康維持的非常好,還可以從大夫那邊取得大量的牙...

隱適美醫生經驗重要嗎?

正畸科普君 當然是非常重要的,不論是哪種牙套,醫生的技術都是最重要的,牙套再好也只是工具。隱適美的方案應該是以醫生的經驗判斷為主導,什麼都依賴給僵硬的機器的話就矯枉過正了。而且隱適美3D動畫模擬的只是理想化的牙齒移動程序,並不代表牙齒就會乖乖按照既定路線移動,矯正途中是很有可能出現其他問題的,然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