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格板H3309ST28 合適做衣櫃嗎?

時間 2022-01-19 02:09:35

1樓:[已重置]

愛格的高度,顏值,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可以!

2樓:裕豐五金張二麗

可以,自己家剛裝的,效果不錯,不過當時考慮成本,只用愛格做了見光板,櫃體板用的是便宜的。裝好直接可以入住

3樓:南京樂伽文信愛格板

首先愛格板板材最大尺寸是2.8公尺,製作的門板高度最高只能在2.75公尺(需要到您家復尺一下)

其次愛格板配夠鉸鏈的情況下,2.75公尺的門扇高度是不需要裝拉直器的

衣櫃的呈現也要考慮周圍的色溫(特別是燈光這塊),不同的色溫呈現的效果差異也很明顯。

4樓:始終如一

絕對適合,綜合選擇在合適不過!

5樓:寧波家具工廠大衝

目前愛格板等一些進口板材比中國產的板材好很多,不管是環保要求、物理效能都高於中國產板材的。

之前老爸評測有進行評測過,可以去搜一下。

這幾年很多品牌再推大芯板(有些人叫細木工板或者生態板),這個板材還是挺好的,但是最好選擇知名品牌,小品牌就算了,此外這種板材不能夠做櫃門,因為表面平整度不夠!

6樓:幻姬談家居私想家

目前行業新的愛格板,是比以往的衣櫃板材更環保的板材!

7樓:成都衣櫃哥

愛格板是進口顆粒板,用的mdi膠,難免會有二甲苯的產生,所以國外都用於戶外裝修,不建議用於臥室!

8樓:兔寶寶旗艦店

適合,大部分國標的家裝板材都是適合做衣櫃的~

不僅愛格板能做衣櫃、實木顆粒板、實木多層板、歐松板、細木工板甚至指接板(整合材)也都可以做衣櫃~

都是顆粒板,為什麼進口愛格板就環保些呢

Wood Roy 絕大部分板材產品都用有醛膠水的愛格,這麼大的公司,應該不會在環保上把用無醛MDI做板材的中國企業當傻子的吧。華洲,萬華,寧豐,大亞,豐林,奧斯伯恩,寶源,魯麗,華盛,康欣,方圓,耀東華,優優 不要太多,都比他環保好 大王椰板材 環保和品牌的關係不是很大,環保主要和所用的材料以及膠水...

愛格板是歐洲版材如何通過日本f4檢測?

認真的孫老師 愛格是委託歐洲wki機構檢測的,這個機構日本國土交通省是承認的,前些年國內出口的大多數也是找的日本機構,現在北京有乙個授權機構了,最近很多國內品牌,證書都是找的北京這家,證書都是連號的。 從外到裡 首先在國內賣,通過的只是甲醛的測試。至於說日本F4星確實不夠嚴謹。所以現在說環保等級F4...

奧地利進口愛格板和兔寶寶實木多層或杉木芯板到底哪種好?

結論 兩種都不錯。理論上顆粒板成本會比多層板和杉木芯板低一點,不過愛格畢竟是進口,而且飾面高階,所以比較貴,當然最重要的是2.8公尺大板,跟中國產板材尺寸不一樣,所以仿冒難度大,能做2.4公尺以上的一門到頂櫃門,還不用加拉直器,這是中國產板材做不到的。多層板環保控制難度較顆粒板更大些,杉木芯板物理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