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體好還是超體鼻假體好?

時間 2022-01-19 02:09:35

1樓:華西整形醫生卿勇

超體隆鼻比膨體要好。膨體是錯綜複雜的微孔結構,細菌可以進入,而巨噬細胞無法進入微孔發揮免疫作用,因此感染率特別高,一旦感染的話取出也是非常麻煩的,很可能會傷害到組織。超體是兼具矽膠與膨體優勢的新一代隆鼻材料,與膨體最大的區別在於它材質更安全,更不易感染,更不易收縮。

兩者唯一相同的地方是都帶孔,超體鼻假體的孔群由孔徑為1200~ 1500 μ m的蒙孔規則排列分布,那麼,超體植入人體後自體的血液迴圈將不受影響,人體自身的免疫細胞和外部介入的消炎藥物分子可隨自身血液迴圈進入超體孔群,就能有免疫消毒的作用了。

但是選擇不同的材料來隆鼻的效果和優缺點也是不一樣的,這就需要看個人的接受能力,但是具體的還是需要到就診的醫院做具體的諮詢,還要在技術和安全方面做最大的考慮。

2樓:隆鼻醫生宮風勇科普

超體隆鼻是將超體材料植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樑或鼻尖突起,從而改變鼻子的形狀。超體是一種兼具矽膠與膨體優勢的新一代隆鼻材料,採用獨有的「3D蒙孔」專利設計,使其更富有柔韌性,組織可有序長入,植入後與鼻部組織無縫相融。

超體具備了膨體與矽膠的優點,超體不僅適用於初次隆鼻,更適合用於鼻修復或多次隆鼻。

3樓:柴雲

你好作為多年醫務工作者,我認為這兩種材料沒有好與不好之分。

首先,要看你的鼻型,其次要看你想做的類目是什麼,由此來選擇材料。

這兩種材料各有其優。

物相容性好,無排斥反應、無透光性、膨體材料質量輕,無明顯下墜感,對骨組織無壓迫萎縮作用。

隆鼻膨體基本可以永久存在於體內不透光,超體材料採用3D蒙體設計,有效反射光源,保護隱私;不易感染,安全無毒;材質輕盈,比傳統材料輕30%;不易變形,不易移位

當然,二者的優點那麼多,對醫生的要求相對來說也比較高。術後效果就要看主刀醫生的技術。

4樓:我沒有眼袋啊

超體可是包括了矽膠和膨體兩種假體材料的優點的一種新的假體材料,相比較當然是超體比較好了。

隆鼻 到底膨體好還是矽膠假體好

四夕丶 鼻子不好看其他五官又不給力的人,對顏值肯定是減分,修整一下鼻子是雪中送炭 鼻子不好看但是其他五官優越的人,對顏值也是有影響的,稍稍修整下鼻子就是錦上添花 既然是選擇題那麼就會有優劣比較。假體隆鼻 假體隆鼻是在鼻小柱或鼻孔內側做切口,於適宜部位分離組織,把材料雕刻好後植入,調整好假體高度長短,...

超體鼻假體都是L型嗎?

維度周維 你好!超體現在確實是乙個新型的隆鼻材料,結合了矽膠膨體的優勢,國內唯一進口純矽膠,它結合了膨體和矽膠的優點,採用不新增任何粘合劑的醫用頂級矽膠材料,純度高達99.99 粘合劑的去除,客觀上降低了因假體暴露空氣時間較長而產生感染的機率,同時,也大大減少了假體發生鈣化 變硬 變形的風險。大家都...

隆鼻是假體好還是玻尿酸好?

青衣 如果可以盡量用自體另外的話玻尿酸需要多次注射,效果只能暫時保持,也不適合鼻樑太低的人 而且山根容易變寬的 已重置 兩者並不存在優劣問題,必須根據實際和個人需求進行選擇。如果鼻樑缺陷不大且不追求永久效果,可以選擇玻尿酸注射隆鼻,安全無恢復期,維持時間大概一年左右。若鼻部塌陷問題較明顯或追求永久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