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簡意賅 媽媽(51歲)在父親離世4年後今年經人介紹認識了一位男人54歲左右,作為兒子該如何看待?

時間 2022-01-19 02:09:33

1樓:施靈俐

支援吧,單身的母親不易,哪怕你再孝順,也抵不過老伴的關愛。

2樓:晨楓

引乙個故事不支援最後殺僧的做法。過去乙個孩子,爹爹去世的早,從小靠母親拉扯長大。孤兒寡母的生活很不容易,生活艱難。

還好,附近有乙個和尚知道了,經常幫助他們家做一些事情,一來二去幫忙幫熟了,孩子的母親心裡就喜歡上了這個和尚,來往甚是親密。當地人們有的說和尚本來就沒安好心,早看上了那家孩子的母親;還有人說兩個人是日久生情,才是如此。可不管怎麼樣,孩子的母親越來越感覺離不開和尚了,但是孩子一天天長大又不好怎麼樣,只是天天盼著和尚能來。

可是,和尚從寺廟過來要趟過一條河,這條河雖然不大,但是也不小,天氣冷起來,趟過去很是不容易。孩子看著母親天天盼著和尚,便自己修了一座橋,使得和尚來往方便。如此,了卻了母親的乙個小心願。

日子一天天過去,母親終於去世了,兒子安葬好了母親,回到家拿了菜刀,到寺廟裡砍死了和尚。用當地的打油詩來說,這叫:「修橋順母意,殺僧報父仇。」

父親51歲,不停失業,不停找子女伸手要錢。子女怎樣做才合情合理?

喜淇 我爸爸也是五十多歲,我和姐姐畢業之後沒有和家裡要過錢,自己買車買房,這幾年給家裡蠻多錢了,後來發現他總是跟我們要錢,理由總是層出不窮,他乙個人賺錢乙個人花,不太懂為什麼總是不夠 跟我爸的情況好像,離婚兩次破產,失業5年,一直不工作,靠家人接濟度日,愛打麻將,天天幻想一夜暴富,然後給我畫餅。在我...

如何看待俄羅斯22 歲搏擊冠軍在毆打51 歲保安之後死亡?

心源性猝死?哦,內容有了。這說明搏擊冠軍是高危行業啊。除了工作時間,還有工作環境的甲醛汙染,危險的走夜路,可怕的保安,反甲,網路暴力,能不能徹底規範! tony 據說戰鬥民族男性平均壽命才50多點 我之前以為只是喝酒喝多了,狗熊打多了,容易掛原來還有這種打人把自己整死的 戰鬥民族的戰鬥損耗略大啊 滄...

如何看待父親帶自己十來歲孩子去捉姦媽媽?

我看可以 中國社會素有 抓賊抓贓,捉姦捉雙 的說法,捉姦 在生活導演了幾多悲劇和鬧劇。進入新時代,捉姦文化 似乎有朝著專業化方向發展的趨勢 在大街小巷的電線桿上,在生活報刊的廣告欄中,調查公司 頻頻吸引著我們的眼球。從廣告上看,對婚外情的調查是這一 新興產業 的主打業務之一。雖然現在我們難以得知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