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鴻雁智慧型家居產品?

時間 2022-01-17 04:30:17

1樓:西安全屋智慧型化生活

沒用過,不知道,只要是不需要手機操控,穩定性高,就可以,價錢嘛,一分錢一分貨,服務就是跟不上

2樓:紅帽

我家裝修時候就買了鴻雁普通插座與鴻雁帶WIFI智慧型插座,還有鴻雁智慧型門鎖,已經用了一段時間,總體質量和體驗還可以,我用帶WiFi 智慧型插座是用在自己搭建陽台澆花系統(算是物聯網吧),可以隨意設定自動澆花時間,很方便。

3樓:IIIXIV

鴻雁智慧型家居的顏值還蠻高的,實用性也不錯,總體來說,還是值得購買的。

4樓:可愛多多又多

另外,鴻雁智慧型家居基於客廳、廚房、臥室、書房等全場景,圍繞智慧型燈具、智慧型面板、智慧型門鎖、智慧型淨水器等品類研發了百餘種智慧型家居產品,可以滿足智慧型照明、安防監控、影音娛樂、智慧型淨水、健康環境等方面的各種智慧型化需求。

像我們家這次裝修,就裝了鴻雁的帶屏面板、安防、調光開關、環境監測面板,還有窗感測器、淨水器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在帶屏面板上,設計離家、回家、睡眠、娛樂等場景模式,一鍵控制燈具、家電、窗簾等,非常方便。

現在已經用了兩個月了,感覺還是值得推薦的。

如何評價長虹的CHiQ系列智慧型家居產品?

人工智慧電視小白 長虹的CHiQ系列始於2014年。在長虹內部,CHiQ已經成為產品中的頂梁柱和主心骨。不管是第三方的資料,還是國美蘇寧的銷售資料,長虹CHiQ的銷售資料顯示均完全領先於海信和TCL的同系列產品。從整個銷售表現來看,我們都感覺這個產品競爭力非常強。當然它也只是CHiQ裡面的乙個系列,...

對比小公尺與美的的智慧型家居產品,智慧型家居的核心競爭力是什麼?

小茗智慧型家 智慧型家居的核心競爭力我覺得是All in one,所有的智慧型裝置都可以在乙個生態下跑。根據使用者的習慣來設定智慧型裝置與裝置之間的聯動場景,這樣的體驗是連貫的。如果品牌的生態產品不夠大,產生的智慧型體驗也是割裂的。這樣相對來講小公尺的生態更大一些,聯動體驗相對更好。但如果對單品有特...

小公尺智慧型家居產品哪些值得購買?

xinhe sun 今天下午下班到家,車上我對我的小公尺11手機說 開啟車庫門 然後使用自動泊車讓我的電動汽車自動停入車庫,我又對小愛同學說了一句 關閉車庫門 這時候小公尺手環提醒了我,今晚有小公尺的發布會。從車庫安全門進來,只需要拿小公尺手環蹭一下綠公尺智慧型門鎖。樓梯間有待命的公尺家掃拖一體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