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小時候聽到過哪些大人給你說的,長大之後發現是唬你的話?

時間 2022-01-17 04:30:15

1樓:

「媽媽,媽媽,我牙齒掉了」

「乖,牙齒還會長出來的」

「那這顆牙齒怎麼辦?」

「記住,以後要是掉了牙齒,你就到陽台上,兩腳一定要併攏,身子站直,上面的牙齒要往下扔,下面的牙齒往上扔,不然牙齒會歪出來,知道嗎?」

從那以後,每次站在陽台上處理這件事情,都像是在處理決定生死的罰球。

讓開讓開!我是分割線

那是我坐火車還不要錢的時候,某天晚上我在院子裡玩耍,無意間發現月亮總是跟著我,我往左它跟我做,我往右它跟我右。鬱悶了很久的我突然反應過來我可能是月亮之神從奧林波斯派系派下來的聖鬥士。欣喜若狂之後還生怕別人知道我的秘密,於是那段時間那種正義與自豪深藏功與名的情感,不久我便決定把這個驚天大秘密告訴我媽。

「媽媽,我告訴你乙個秘密。」

「啥秘密啊」

「其實,我是從月亮上下來的」

說罷,用手指著月亮,面色(我記得還比較)凝重。

「不要用手指月亮!手指了月亮會割耳朵的」

「……」

…原來,你跟著我只是為了割我的耳朵。

2樓:馬婷

最討厭別人說小孩子沒腰了

每次做什麼的時候腰疼或酸的時候,他們都會呵呵笑著說小孩子沒腰的

你在小時候遇到過哪些噁心的事?

讀一年級的時候,我奶奶去世了,不久在放學回家的時候,鄰居的兩個孩子 不同鄰居 以我奶奶過世我有沒有哭起爭執,跑來問我.到底我奶奶過世有沒有哭 嘟嘟 小學的時候住的小區樓下有一家私人的西醫診所,是個阿姨開的。每次生病媽媽都帶我去找她,小時候覺得她很厲害,吃完她的藥很快就好了,後來媽媽說是她下的藥藥性都...

你小時候都遇到過哪些的奇怪的事情?

松燈兒果果 我見過精靈 不是眼花,而且我感覺那精靈認識我,還有點喜歡我的樣子 我喝農藥沒有任何措施防範我還安然無恙 不是故意喝的,不小心 我也見過大蟒蛇但是也是一轉眼就不見了,那蟒蛇全身黑的發亮 非常大這種蛇世界上沒有這種品種的,蛇的體型,那在世界排行榜至少前五的 我七歲時從籃球板頂端跳下落地一點感...

小時候你幹過哪些壞事?

至今讓我後悔放不下的有一件事 小時候鄰居家小孩陽陽爸媽出去外面打工了,交給爺爺奶奶帶,他還有乙個堂哥,跟我玩的很好,有時呢他哥會帶著他,但是呢我們幾個大的滿村里亂跑,有時我們還要看著他,慢慢的大家都不喜歡帶著他,有時看到他乙個人在路上剖土挖窩自言自語地不知道說什麼,也許是缺少關愛,要是你給了他一點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