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買家具,是網購,還是去實體店?

時間 2022-01-17 02:00:45

1樓:[已重置]

肯定是去實體店買啊,而且要買CBD品牌的,我家買的就是CBD的,很好,就是貴了點,但是物有所值,既能體驗,又能感受的到,網上的看不見摸不著,除了便宜,一無是處

2樓:明清家具研究社

如果是購買紅木家具,一定要去實體店!當然,如果有信得過的產品,可以直接購買,最好廠家承諾收貨若干天內,可無理由退貨!

外行看,覺得紅木家具大同小異,其實「失之毫釐,差之千里」,尤其明式家具,就拿典型代表圈椅來說,非常符合人體工學,無論是靠背的彎度、搭腦的高度、扶手的曲度,還是座面板的角度(千萬不要以為成品的椅面是跟地面平行喲,人的大腿可不是一般粗,那樣坐的話人會前傾,很不舒服!)所以,一定要看實物,一定要親身試一下!!!

3樓:似水流年

網購其實比實體店好。因為只要不是非標產品,可以無理由退換,實體就沒有這種規定。

4樓:林星

1、工廠有些廠家在閒魚上有推廣可了解但要注意信用值

2、京東雙十一有半價券是真便宜

5樓:有又新說紅木

去廠裡看。就知道品質的差別在哪。

很多任務廠都是集中分布。如果想買紅木家具,可以來我廠裡

如果想買普通家具可以去廣州東莞家具大道

筆記本是網購好還是實體店好?

3cpj 一般來說,網購更加靠譜,尤其是自營的,有質保的。實體店買,大概率會被坑,因為實體店成本更高,乙個門面店鋪乙個月得好幾萬吧,還有人工成本,物業成本,水 電都是要錢的,這些額外的費用,只能從筆記本上分攤,不然開實體店大概率要虧本或者賺不到錢。這個觀念可能在很多年前某寶上發生,目前大品牌電商自營...

烘培小白是去實體店好還是先去工廠好?

Lonely Z 個人建議,如果想學烘焙,最好是去工廠,去大品牌的工廠上班,專心做一樣,把這一樣做到專業,其他的都會一通百通,不用特意去學。說實話,烘焙的門檻真的很低,只要去做,多做幾次都能做出來,但要做的好,做得棒,就需要超多的聯絡,工廠的專一模式就很適合把一樣技能不斷練習到專業水準。門店的優點是...

在網上買電腦還是去實體店買?

我在實體店買了臺電腦接近7k,我回家在某寶搜一下 就五千多一兩百 實體店的人一直忽悠我說,網上買的電腦裡面東西都被拆過,有的零件好的被換成差的 我不懂電腦,還讓我同學看了一下 拉拉 額,我覺得可以去實體店looklook 我他媽遊戲本太炫了 我是女生,之前就只想買白色粉色,上大學後,看他們的電腦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