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呼吸益生菌殺菌淨化器可以除蟎殺菌嗎

時間 2022-01-13 17:44:05

1樓:過路人

是的,我家也是用的這個牌子淨化器,這款淨化器釋放益生菌,益生菌消耗病原菌和過敏原賴以為生的營養物質,阻止病原菌和過敏原繁殖,因此大幅減少了病原菌和過敏原,從而達到抑菌控病的效果,消滅過敏原、致病菌,殺死蟎蟲不在話下。

2樓:sunny

是可以的,因為使用的是來自天然的益生菌,通過益生菌釋放到家中室內的各個地方,甚至覆蓋物品的表面和內部,從而使家中充滿益生菌形成的保護層,抑制塵蟎的生長繁殖。

比如除床上的蟎蟲,就是通過益生菌逐漸覆蓋整個床上,床上是家中蟎蟲最多的地方,因為人體每天睡覺時候會進行新陳代謝,會脫落一些磷脂皮屑等物質,蟎蟲就以此來進行為食物,而床上有了益生菌以後,益生菌也會以這些物質為食物,和蟎蟲發生競爭關係,由於益生菌的強勢,蟎蟲競爭不過,蟎蟲由於食物缺乏而導致數量急劇減少,直到會把蟎蟲給餓死,並且益生菌還會以餓死的蟎蟲軀體為食物,將有益生菌的地方成為沒有蟎蟲這類過敏原的環境,保護家人的健康生活環境。

吸塵器真的可以除蟎殺菌麼?

傑森 先看看問題的描述 我之前買過乙個幾百塊的吸塵器,看著宣傳也挺好的,手持無線,吸力大,續航長,各種功能都有。然而,自己實際使用後才發現,吸塵器宣傳的吸力是最大檔位的吸力 吸塵器一般有兩個檔位 平常用的最多的是最低檔位,但是商品賣點卻絲毫沒有提及最低檔位的吸力有多大。為什麼用最低檔位,不用吸力大的...

空氣淨化器可以去除戶塵蟎嗎?

鉛筆小新 塵蟎的一般的大小是 成年的粉塵蟎和戶塵蟎的大小為 170 一500 微公尺。而空氣淨化器中採用的HEPA標準的過濾網,對於0.1微公尺和0.3微公尺的有效率達到99.7 HEPA網的特點是空氣可以通過,但細小的微粒卻無法通過。所以,結論是空氣淨化器可以完美的勝任,去除戶塵蟎。如果你想多了解...

甲醛放了很久屋裡還有味道,淨化器可以除麼,有推薦的嗎?

蜂清揚檢測 Rocky 首先你得搞清楚甲醛來自哪種汙染源,其次要搞清楚異味來自哪種汙染源,不同汙染源採取不同措施。除甲醛沒有一蹴而就的,有些汙染源,需要你自己持續動手處理汙染源。脫離汙染源,談處理方法完全是不靠譜的。甲醛來自窗簾 甲醛來自棕墊和甲醛來自板材完全不是一回事。1,治標 對於已經揮發到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