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媽媽生日想送一瓶香水,500左右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2-01-13 17:44:06

1樓:Heartless jie

送媽媽的話,需要特別一點的女香,YSL的反轉巴黎和黑鴉片都是可以選擇的,看自己更喜歡哪一款的味道。黑鴉片會有一點點奶味,反轉巴黎就稍微甜一點。如果說媽媽是比較成熟,那我更推薦蘆丹氏的孤兒怨。

2樓:

1.愛馬仕的花園系列。

最推薦尼羅河花園。大概是柚子、蓮花味兒,很清新溫柔的一款香水。

次推李先生的花園。竹子、金桔、茉莉味兒。很像廣東園林初夏雨後的味道。

再是地中海花園和印度花園。地中海花園前面微微有點苦,之後是很舒服的無花果香。印度花園偏鹹,我覺得有股瓜味兒。

屋頂花園個人很喜歡。一開始是青草味兒,接著是水果的甜意。不過對於令堂這個年齡段而言好像有點過甜了……

瀉湖花園沒聞過,據說不咋地,姑且不表。

2.寶格麗的白茶。

就很端莊的茶味兒。溫軟淡雅,挺知性。

3.寶格麗的大吉嶺茶。

帶點木頭味兒的茶香。其實可能比較偏男香,但我感覺女士噴也不錯的啦。

4.祖瑪瓏的英國梨與小蒼蘭

一開始是梨味兒,接下來是深邃典雅的花香。很淑女,我媽聞了覺得很讚。

最後建議一定要提前買小樣。不要盲目入大瓶,否則容易遭遇不幸(悲)

想送自己一瓶香水,說一下你心目中的女士香水排行榜吧?

給我吧 1 愛慕史詩女士 2 嬌蘭沙漠玫瑰 3 川久保玲焚香系列 京都 4 香奈兒珍藏系列梧桐影木 5 愛馬仕尼羅河花園 6 湯姆 福特白麝香 暗麝心魄 7 香蕉共和國絲柏雪松 8 德瑞克 馬爾輪玫瑰 9 4711原始 經典 古龍水 10 古特爾忍冬 香水排行榜上提名下最近剛收到的蘭蔻奇蹟密語。閨蜜...

男朋友大一,想送他一瓶香水,他比較宅,但給人感覺很暖,送什麼香水好呢?

槐序貳拾柒 可以這款,就聞起來感覺比較暖,可以去小紅書啥的看看他們的評價,我就覺得倆字 好聞 這個味道就讓人感覺很溫暖很放心很舒服那種感覺。不會很娘,就感覺是個男生的香水。 噗嚕噗嚕魏格爾耶 CLEAN 就是很舒服的肥皂香男生不會排斥的味道Ck one 入門款男香不用說了吧 是木木啊 墨戀 香如其名...

七夕想送男朋友一瓶香水,有哪些非常好聞的男士香水推薦?

Migrant 本人男生,講個故事吧。雖然已經分手了,對前女友也依然念念不忘。她當年送我的禮物,我最愛的有兩件,一件是她買了一雙白色的匡威,然後自己手繪我最喜歡的鋼鐵俠送給我。另外一件,就是那瓶令我這枚直男永遠都想不到的東西,香水。她是看了一部法國電影 香水 覺得很有意境,同時可能也是想把我這個直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