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乾機能代替晾曬嗎?有什麼烘乾機推薦?

時間 2022-01-10 19:17:23

1樓:可愛多

本人用了很多年的烘乾機,目前在用的是ASKO烘乾機,無論是烘乾效果還是使用感受,我認為烘乾機都更優秀,在我心裡它是完全可以替代晾曬的。

首先,烘乾機能避免傳統晾曬所帶來的二次汙染,且不受天氣影響,單從這一點來看,烘乾機就完勝。另外,很多人傾心於晾曬主要是看中紫外線的殺菌除蟎效果,但事實上這一功能大多數烘乾機都有,甚至可能比太Sunny做的更好、更徹底;太Sunny是直射在衣服表面來烘乾衣物,長時間的晾曬反而會損壞衣物纖維並造成褪色,而這些缺點烘乾機都可以規避。

至於外觀,我個人更喜歡北歐風,簡約大氣的設計,像我上面提到的ASKO就是這種風格,所以我家裡很多家電都是這個品牌的。

ASKO是北歐的乙個高奢家電品牌,設計靈感源於斯堪地那維亞,優雅有格調,能適配多種家裝風格。烘乾機表面採用不鏽鋼材質,機身圓滑,觸感細膩,能夠凸顯高品質的空間美學。我家的陽台沒有投入太多的裝修設計,但因為放了ASKO烘乾機,簡約但有質感,反而讓這個空間充滿美感。

當然,它的烘衣效果也很棒,熱幫浦烘衣,不會磨損衣物,像羊毛、絲綢這種珍貴的面料也可以放心用它烘乾。它還有一定的祛味效果,烘完的衣服無異味、很清新。如果題主感興趣的話可以再多了解一下。

烘乾機能完全代替陽台嗎

筱燕秋 不能,有些衣服不能烘。而且,雖然很多人說烘乾機有高溫殺菌作用?但是,你真的會把洗地的抹布和貼身衣物放在乙個烘乾機裡洗嗎? 麥子 我既買了烘乾機,又裝了電動晾衣桿,並不矛盾啊,衣物少且天氣晴朗的情況下我就直接晾曬了。洗衣機我也買了三個 大的 洗床品 外套等 壁掛的 洗內衣 小件衣物 可以移動的...

烘乾機有推薦的嗎?

奔走的蝸牛 常見的烘乾機有三種,冷凝式 直排式和熱幫浦式的烘乾機,冷凝式和直排式的烘乾機,在烘乾的時候溫度比較高,對衣物的損傷也比較大,所以在選擇烘乾機的時候,應該首先要排除冷凝式和直排式,就直接選擇熱幫浦式烘乾機 烘乾機的選擇也要看品牌,一定要選擇大的品牌,比如說 海爾 美的 小天鵝 LG 西門子...

烘乾機能起到消毒的作用嗎

亙古的月光 烘乾機是可以起到消毒作用的,原因有以下兩點 第一 烘乾機的烘乾溫度一般達到五六十攝氏度,有些有低溫柔烘的是四十攝氏度多點,剛好可以達到巴氏除菌的溫度,有些還有更高溫度的烘乾,除菌效果就更好了,也就是說,烘乾溫度本身就有除菌消毒的作用。第二 附加其他的除菌方式,例如紫外線除菌 納諾怡 臭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