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想安裝乙個淨水器,水韻淨水你們聽過嗎?

時間 2022-01-05 09:26:36

1樓:小飛魚

沒有那麼貴。一千多就可以買乙個普通品牌的RO膜的可以直飲的淨水器。至於後期費用。一般復合濾芯可以用一年。RO膜濾芯可以用2年才更換。平均一天不花一塊錢。

2樓:皮皮的丘丘

聽過,好像在京東有售賣,不過現在的淨水器主要賣的就是濾芯,有些買斷了的淨水器後期還需要自己去購買更換濾芯,還貴,不知道水韻這個是長期包換濾芯還是要自己另外買呢, 如果是包換的話2塊錢一天確實很划算,會考慮入一台,

3樓:張靜濤.惠安淨水服務

首先品牌不重要,對淨水一點都不了解的情況下,選擇大品牌,大品牌有保障,有售後團隊;

對淨水有一定了解的,可以看看以下兩點:

重要之一是質量和工藝,小廠的產品不敢恭維三無產品居多(這裡說的不是全部是三無);大廠的產品是核心配件是自己研發,在加上其他配件拼裝的,有檢查驗收,水批,衛生許可證等均有。

重要之二是售後服務,淨水機跟其他電器不大一樣,它的安裝,只是服務的開始,後期更換濾芯,養護,維修等一系列都需要專業人員上門服務(除了客戶有較強的操作能力,可以自己解決)。

4樓:柳柳

沒聽過這個品牌。不過不建議貪便宜,要買就買個正規品牌,質量,工藝和售後最起碼都得有保障。

像題主所說,後期免費安裝更換濾芯,就這一點,我是不怎麼相信的。

現在淨水器行業魚龍混雜,代加工的小品牌多的是,還是建議買大品牌。

家裡安裝乙個前置淨水器好呢,還是安裝乙個淨飲機,還是二者都安裝呢?

廚電霍大少 現在基本上都是這兩個安裝 前置淨水的作用主要是過濾水中的鐵鏽 泥沙等可見雜質。但是對於一些餘氯 膠體等等作用就不大了。所以最好安裝乙個前置淨水器,在安裝乙個淨飲機。如果圖省事,可以直接買乙個好點的淨水器,這種一般都帶前置淨水。既方便又省事,但是後續需要幾年換一次濾芯,但是平均下來還是比較...

在水韻淨水租了乙個道盟RO反滲透淨水器,到底是租的划算還是買的划算呢?

不愛看書的工程師 租還去買,各有優缺點 租,圖個省心.換濾芯,維修廠家幫你搞定,水質也更有保障!買,算下來肯定更便宜,但是機器過保之後你要操心什麼時候換濾芯,機器壞了有沒有人上門維修!所以還是看個人追求 貓貓那些事 主要是考慮使用淨水器的時間長短,自行購買淨水器跟後期換濾芯的成本 如果樓主是在外出租...

最近新家裝修,想買乙個Ro淨水器?

凱哥 我只能說有這個你都能買到美國原裝進口卡爾瑞的了。注意是整機原裝進口,非國內組裝。某密斯說白了,是中中國人在美國註冊的公司,假洋鬼子。所以運營策劃和工廠都是在國內。他家淨水器廠家在南京。現在大眾都是比較喜歡廣告效應,感覺是大品牌,呵呵。所以購買淨水器一定要選專業做淨水的品牌。你感覺乙個做熱水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