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醫堂月經調理是真的嗎,都花了700塊錢買了一週期,說沒效果,又讓我買4000多的藥?

時間 2022-01-05 09:16:48

1樓:藥膳丨白白

姨媽不定期喝這個粥,保護女生,按時來。

好多女生經期不規律,通常情況下都是不在意,其實是身體中寒,氣血不足引起的,搞不准時間,時有尷尬。只要及時調理都可以回歸正常。

想調好經期,沒有比這更豪華的陣容了!

人參:大補元氣,復脈固脫,補脾益肺,生津,安神。

黃芪:補氣固表,托毒排膿,利尿,生肌。

紅棗:紅棗味甘性溫、歸脾胃經,有補中益氣、養血安神、緩和藥性的功能。

蓮子:補脾益氣、養心安神、益腎澀精

蓮子性平,交通心腎,有助於緩解心腎不交引起的心悸、失眠、多夢、健忘以及脾虛引起的食少。

粳公尺:主歸脾、胃、肺經,具有補氣生津,粳公尺能提高人體免疫功能,促進血液迴圈,從而減少高血壓的機會。

女生屬陰,多為體寒,手腳冰冷,喜歡時間躺臥、少氣懶言、面色淡白或者委黃,心悸失眠、乏力、自汗、頭暈目眩,身體總是有一種怕冷的感覺,舌質淡而且比較嫩,脈搏比較細,比較微弱。

此粥溫中調經,就是通過調節溫暖脾胃的一種方法,適應於脾胃受寒,而致腹中冷痛,經期先後不定。

製作方法:

1、將人參、黃芪加適量水煎汁。

2、將紅棗去核洗淨,蓮子去心洗淨。

3、將人參、黃芪汁倒入鍋中,加水適量,放入紅棗、蓮子、粳公尺,一起煮成粥即可。

預計經期前3-5日連續服用,每日一劑。

孟鶴堂隱婚是真的嗎

許鶴卿 二婚是真隱婚是假 作為粉絲祝福就好 尤小小 這種問題給我推送啥,我就乙個小園子的普通觀眾,大劇場都買不起的那種,聽相聲就得了,關心人家私生活幹嘛啊,您自己的婚姻搞定了嗎? 南北先生mll 什麼是隱婚?同學兒,德雲社是近幾年才火的,我們也是近幾年才熟悉他們的,人家結婚時,你不認識人家,人家也不...

武林外傳中展堂展侍衛真的是太監嗎?

無論財神初設展堂是太監與否,或者是否是展紅綾的哥哥,實際在劇情表現中沒有用這個設定,這就是廢案。從劇版呈現的劇情來看,展堂就是太監,背景也沒那麼複雜,沒有深究的必要。好的演員在詮釋人物時,要求人物行為舉止說話表達要從戲劇本身出發,要有根基。那麼展堂如果不是太監,但是故意說自己是太監的理由是什麼?為了...

tf的小孩兒是真的都乾淨單純嗎?

已重置 我所認為的乾淨單純是能做到知世故而不世故,知道的東西很多,但能堅守住自己的初心,就這一點來看,TF的小孩兒確實感覺單純。畢竟現在都要進入5g時代了,你非要把單純乾淨定義為什麼都不懂,都不知道,就太不合適了,現在小學生都會上網了,肯定能在網上看到很多東西,但最重要的是不要被繁華的世界所迷惑,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