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收到大的驚喜禮物盒子 有鞋子香水 香菸各種零食 還有手鍊還有手剝的水果 會不會開心?會很驚喜嗎?

時間 2022-01-05 09:26:37

1樓:筆圈萌新

我如果是5歲,我會很開心,因為在那個年齡段我還理解不了什麼叫做有些珍貴的禮物不一定大的概念。我當時的概念只要大的一定是好,所以一大盒盒子裡面有應有盡有的禮物,我非常開心。

如果我是15歲,我不開心。因為我已經了解了,大不一定是好,好不一定會大的概念,所以我會想要著禮物精巧一些奢侈一點滿足我的虛榮心。所以我不開心。

如果我是25歲或者35歲,那麼我對於這麼一大盒禮物,我是完全開心不起來的,既不是說我明白了什麼大不一定好,好不一定大的道理,而是我明白,如果乙個人認真的貼心著為你考,為你著想的人,送出來禮物,一定是對貼合你的,不會有這麼雜亂而無章的禮物,一定是去的研究你的愛好,精確投放來下來的禮物,即便是可能,其中有危險的資訊。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有人替我著想。

但如果我是45歲,你又恰好是我的女兒。那麼這麼大一盒禮物,恰恰有些欣慰,又有些尷尬,因為東西多了,對我來說並不實用,但是又是自己孩子給的禮物,非常的重要,所以呢,我的感情非常的複雜。

當然後面的幾個年齡段已經超脫了大家對於男生的理解,但是我希望題主能了解一下有的時候送禮物不是寬泛的送就好了,要投其所好,精確制導,直達目標。

男生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ZOWIE GEAR 滑鼠不香嘛 工科男生平常應該會需要作圖,休閒時間或許會打打遊戲這樣。這時候一款手感好的滑鼠就顯得很重要了。卓威4個系列10款滑鼠,致力於為不同手型的玩家找到合適的滑鼠,磨砂設計長時間操作不累,外觀黑紅設計很低調,沒有多餘的側鍵設計平常用來作圖也很適合哦 我給男朋友買airpod...

情人節前女生主動提出想收到男生的禮物,男生沒當回事,應該分手嗎

柚七 一方面是沒送你想要的東西,而且還是情人節。雖然禮物不重要但是你可以考慮一下你到底對於他在他心裡有多重要。不一定一定分手,但一定要重視 Jiaweiwang 如果男生沒把話放在心上,可能說明他不是很在意女生的話,過了熱戀期,但是我覺得分手要謹慎。我的建議是給男生說自己對於他沒當回事的表現很不高興...

男生想收到女朋友什麼樣的禮物?

如果是我的話,我希望收到能用的東西,不用太貴,但是可以和身邊人炫耀一波,看這個,我物件送的。我又沒談過戀愛,幹嘛來回答這個?黑人問號?第一次回答知乎問題 小樹林合唱 時間已經過了,但禮物嘛,不在乎時間的。男生還是比較實在的,所以一些實用的東西會好一點,每次使用的時候就會想你多一點。比如喜歡的書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