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式的樓房值得買嗎?

時間 2021-12-27 03:00:22

1樓:金雨

不常有老人,小孩可買。有特珠需要,比如整個工作室或小班教學之類,可買。老少三代自住不建議買,還是大平層住著舒服。可加裝電梯除外。

2樓:whudc

湖北某普通地級市,機關單位90年代領導的福利分房二手購入,近200平,客廳挑空,整棟樓全部複式,樓梯房,密度也低,除了總價在當地看來稍微高點,總體爽得很

3樓:侯老屍

小複式是最不建議買的戶型。單層面積少於100㎡的複式是虛有其表的複式,不如買平層。

也就是200㎡以內買平層就可以了。

如果單層面積超過300㎡要麼層高要超過3m要麼具有複式中空。

考慮到打掃的問題,樓梯就是最難打掃的乙個東西。平層搭配掃地僧和正壓新風系統,幾乎沒啥灰塵的。如果家裡還用的烘乾機,連毛絮類汙染都基本沒有。

4樓:清風

不建議購買!

主要原因有:

1、不好出手,不好出手,使用年限短。

2、居住成本高,物業費、水電費、燃氣費比普通住宅的高的多,甚至翻倍。

3、裝修施工難度大,費用高,大多需要自己去隔出一層,非專業人士普遍弄不好。

4、大多位於繁華商業區,商場上部,噪音大,人員出入複雜,不能有效管理,一層幾十戶,電梯數量不增加,上下困難。

漏水複式樓能買嗎?

2008年的房子,已經漏了10幾年了,如果能做防水的話,人家早做了。像這種鋼筋水泥的結構件漏水,日子長了鋼筋被腐蝕,然後房子就只能變危房,等到那時維修就不只是防水的問題了。所以,如果無把握做徹底防水,最好不要買。尖頂的屋頂和房頂之間應該有夾層的,在夾層中做防水 這就是外防水 良好排水,應該是很容易解...

複式房4 8公尺可以買嗎

比目魚科技 太矮了,一般所說得4.8公尺是指得樓板中線對中線,樓板一般10公分,再加上中間道要加一層樓板,又得10公分,加裝地板以後,得減小大概20公分,也就是最後的高度只回有4.4公尺,一層2.2公尺,現在的房子基本層高是2.9公尺,你可答以站在60公分高的凳子上比較一下,就明白了。 天少Desi...

頂樓複式帶露台的房子值不值得買?為什麼?

劉莉xgzyzj 頂樓複式帶露台的房子,房齡在20年內,帶電梯的,值得買。一,家裡的日照,通風非常好。二,私密性能好。三,等於別墅。四,露台可以種花種菜燒烤,只要你肯下功夫。缺點是,1.漏水。所以防水一定要做好。2.打掃衛生費時費力。 我的天空 腿腳好。有錢有閒,不怕麻煩的人可以買,神經衰弱的人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