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洗澡時燃氣熱水器水溫不穩定,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21:04:37

1樓:鈞楚

和調節開關沒關係啦,你應該買個帶恆溫的燃氣熱水器

恆溫的作用呢,就是避免洗澡的時候水溫不穩定的,不但冬天洗澡不會冷,夏天洗澡也不會熱,如果你要求再高些,還可以買個帶零冷水的,就是一開啟水龍頭就是熱水,就不需要忍受最前面的那段冷水了

而且現在的燃氣熱水器都不算貴,一兩千就可以買到個品牌帶恆溫的,如果是別的功能可能還要更貴一些,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的

2樓:suebby

看起來像是美的的熱水器?一般有兩種可能:

水流、水壓不穩定,導致熱水器工作不穩定

熱水器不好,需要換。

以前租房子住的時候就老碰到熱水器時冷時熱,有時候洗到一半還要去廚房調溫度的情況,實在是苦不堪言。

我覺得問題只有乙個,就是熱水器不好。

針對你碰到的問題,在我租房子的時候的各種熱水器,調水溫、挑燃氣都沒用,最終解決方案就是搞乙個靠譜的熱水器。

如果你是租房的話,還是嘗試研究下調調溫度、調調公升數、看看花灑出口有沒有堵塞之類的。

如果是自己的房子,水流、水壓也不是你好控制的(當然有什麼增壓幫浦之類的),還是考慮換個熱水器吧,以及如果水流、水壓不穩定,請買帶水量伺服器版本的熱水器,保障恆溫。

2020 年能率和林內燃氣熱水器選購指南( 4 月更新)完

水壓不穩,會導致燃氣熱水器水溫忽冷忽熱嗎?

水壓不穩,會導致燃氣熱水器水溫忽冷忽熱嗎?會。水壓長期不穩定,會導致水溫忽冷忽熱。所以恆溫性是衡量燃氣熱水器好壞的金標準。恆溫做不到,別的功能更無從談起。常見的控溫方式恆溫性從高到低排列 水量伺服器 水氣雙調 僅燃氣比例閥,水壓不穩定即需帶水量伺服器的燃熱型號。恆溫性方面,林內和能率做的最好。這兩品...

燃氣熱水器在哪個出水溫度最省電?

繁星點點 不帶零冷水功能的燃氣熱水器功率一般在35W 50W左右,而這也只是起點火和防凍等輔助作用,如果是夏季不用防凍,待機狀態下耗電非常少,冬季需要對管路中的水加溫防止結冰凍裂耗電比夏季多點,但也是少的不能再少了。零冷水機型燃氣熱水器因為加了乙個預熱的迴圈幫浦,迴圈幫浦功率也就40W左右,加上熱水...

美的燃氣熱水器,水溫調到最低,但是水還是特別燙,怎麼辦?

文威 你這款機型是普通燃氣熱水器,燃氣比例閥控溫機型,這種問題無解。一些論壇發燒友會通過調節進氣量和進水量來解決這個問題,但是具體操作有危險性,並不推薦。而且多數人不具備這樣的動手能力。這就要說到燃氣熱水器的公升數了,它的公升數而是指燃氣熱水器1分鐘能把常溫水提高25 的能力。舉個例子,你買了1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