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和燃氣灶安裝時需要準備哪些材料才能最省錢?

時間 2021-06-12 05:46:02

1樓:夢裡當年

說一下燃氣熱水器吧

據我了解的很多線上平台都是免安裝費的,但是輔材要花錢,不錯的品牌會有300元封頂的政策,可以注意一下。

如果沒有300元封頂的要想避免挨宰,就要事先準備好材料了,如果用安裝師傅的要很貴。

下面我粗略列乙份材料清單

排煙管,這是最費錢的,安裝師傅那能賣到40塊錢1公尺。

燃氣管,自己買好點的20元1公尺吧。

角閥,五金店裡40左右。

波紋管,兩根50cm左右的就夠用了,差不多30塊錢。

還有乙個很棘手的問題,就是有可能你準備好了材料也不讓你用,比如有的素質低的師傅賺不到差價了就會很生氣,以不給保修來要挾你必須安裝他帶來的材料,尤其是某些品牌也跟著同流合汙,預設這種做法。

還有一種更讓你無力的就是某些地方的燃氣公司也不准你用自己的材料,必須要到燃氣公司指定的地方去買,要有發票為證,否則,對不起了,不給你供氣,想要投訴維權的話,一般無果。人家就一句,你買的那些東西,誰知道是不是合格產品,安上去萬一有安全隱患,一棟樓的人要跟你遭殃,你還能說啥?

2樓:aijia100

我前不久安裝燃氣熱水器和燃氣灶安裝的時候,燃氣灶和燃起熱水器買的,兩個一共800多,另外額外買了兩個閥門,熱水管,冷水管,花了30多。安裝都是免費的。一共也就花了不到900元,包裝天然氣費用除外!

3樓:走走停停

所有材料師傅有用師傅的,師傅讓你買你就自己買,不要光考慮省錢,這裡是有責任的,以後出問題,哪個件壞了,出事故了,你說是用的是你自己買的好追責,還是用人家提供的好追責?

油煙機燃氣灶燃氣熱水器選什麼品牌好?

甄菌子 油煙機也好,燃氣灶也罷,又或者是燃氣熱水器,其實目前很多電器品牌都在做這幾種產品,說明其實這幾種產品的技術門檻真的不高,至少沒有很明顯的護城河,都是非常好生產的家用電器,所以關於這幾種電器的選購,我個人建議是只要不是不知名的小品牌,那麼只管追求價效比就行了。甄菌子 燃氣熱水器哪個牌子好?業內...

林內和能率燃氣熱水器哪個好?燃氣熱水器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繁星點點 林內 能率這兩個產品效能都差不多,不相上下,要論價效比,能率更好一點。1 從產品效能上看 兩者在恆溫控制上都是行業領先者,全系產品都是水氣雙調機型。解決夏季出水過燙 林內有微火苗 能率有微焰 解決多點用水恆溫 都有無縫切換燃燒技術 解決關停再開溫公升 都帶有旁通混水 2 從水箱材質上看 林...

燃氣熱水器推薦?

子溯聊科技 購買之前確認下使用的範圍,如果是一廚一衛,買13公升的就可以了。現在市面上大多數的燃氣熱水器都是強排式的,需要像空調一樣,預留排煙管道的孔洞。去年我新房裝修時,為了挑一款合適熱水器花了不少功夫。在品牌上我建議選購大品牌,老牌廠商。我綜合對比了一下,我選擇了能率的燃氣熱水器。能率是燃氣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