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壓不穩,會導致燃氣熱水器水溫忽冷忽熱嗎?

時間 2022-01-23 01:18:19

1樓:鈞楚

水壓不穩,會導致燃氣熱水器水溫忽冷忽熱嗎?會。水壓長期不穩定,會導致水溫忽冷忽熱。所以恆溫性是衡量燃氣熱水器好壞的金標準。

恆溫做不到,別的功能更無從談起。

常見的控溫方式恆溫性從高到低排列:

水量伺服器>水氣雙調>僅燃氣比例閥,水壓不穩定即需帶水量伺服器的燃熱型號。

恆溫性方面,林內和能率做的最好。這兩品牌優勢沒別的,就是恆溫恆溫恆溫!

以林內為例,其恆溫功能和專利就包括:

微火苗技術

無縫燃燒切換技術

旁通混水恆溫技術技術

原裝進口晶元

水量伺服器技術

低壓啟動

一氧化碳防超標技術

ECO節能模式

微火苗技術(Control)、無縫燃燒切換技術(Change)、旁通混水恆溫技術(Constant),三者統稱為3C恆溫系統,是林內最著名的技術。

進口原裝晶元

林內原裝晶元中有豐富的資料作為基礎演算法,對各種複雜情況很有經驗,有效協調控制水、氣、火、電,滿足不同使用習慣、地域氣候、住宅環境的使用者需求。

低壓啟動

對於水壓長期偏低的老小區、高層使用者就很有用。一般家庭水壓150kpa和350kpa之間,而這種10kpa就可以啟動。

高層防風倒灌:

高層使用者遇到大風天,熱水器就很容易熄火。高層防風倒灌最高可抵抗八級大風,避免機器熄火,確保安全。

ECO節能模式

第乙個搭載ECO節能模式的熱水器品牌就是林內。根據實際情況來調整燃燒情況,實現節能省氣。

可見林內在恆溫性方面是下足功夫的,也難怪很多使用者會推崇林內、能率。

鈞楚:2021林內燃氣熱水器哪款最值得推薦?林內和能率哪個好?林內燃氣熱水器售後怎麼樣?最客觀產品型號盤點和選購攻略(10月更新)

2樓:夢見仙人

一、不同熱水器推薦

二、為什麼忽冷忽熱

三、燃氣熱水器選購

當然了是燃氣熱水器是這樣的,電熱水器就是本身的問題了!!!

夢見仙人:小白必讀系列二:燃氣熱水器選購及高價效比燃氣熱水器推薦

夢見仙人:小白必讀系列一:電熱水器選購及高價效比電熱水器推薦因為水是在管道中,所以他是會流動的,而靠水壓可以讓水流動起來

也因此會出現,同樣的熱量,加熱的水越多,他水溫上公升的則就越慢

而壓力的變化代表著流進熱水器的水流量也在發生變化,流水忽多忽少

導致加熱量不變的情況下,出水的溫度也就會變的忽高忽低的情況發生了

所以如果你想要讓熱水器溫度穩定一點的話,可以試試帶水量伺服器的!

能效等級:2級

好評程度:99%

適合戶型:多點用水

控溫功能:水量伺服器燃氣水器:全屋用水零干擾、水溫恆定、雙驅控溫、智慧型操作、溫控巡航

能效等級:2級

好評程度:99%

適合戶型:多點用水

控溫功能:水量伺服器燃氣水器:全屋用水不干擾、真人語音、雙語切換、人性設計、廣域溫區

3樓:燃氣小熊

答案是會,水壓是乙個技術引數,用來調節發熱量的,當然水壓不穩會有影響。但是看具體的有多不穩。可以加乙個增壓幫浦解決問題。電熱水器要用塑料的連線管哦。燃氣的請注意燃氣洩漏。

4樓:唐德

加熱是個熱傳導過程,水的熱阻較大,要想做到難以感知的恆溫,只要水壓和氣壓穩定就好了。(廢話)

通常氣壓更穩定一點,因為氣體的粘滯性小,不易因為用氣裝置的突然開啟導致停機。水壓的話,遇到供水容量小的地方,恆溫極易被突然變化的用水情況打斷,甚至造成溫度失穩。

要溫度穩定,一是用有水箱的熱水器,燒好水放起來,自然就穩定了。如果買天然氣熱水器,買貴點總是好的。要一線品牌,能夠水汽雙調的最穩。

5樓:東邪

看水壓不穩到什麼程度了

現在好點的數碼恆溫機器已經有很大改進了

6樓:faryo

看是什麼型別的燃氣熱水器。

如果只是一般強排,不是恆溫的,出水肯定會忽冷忽熱。如果是一般的恆溫熱水器,也會忽冷忽熱,不過變化程度會比強排好很多。如果是比較高檔的恆溫熱水器,即使水壓變化得比較劇烈程度,出水溫度的變化幅度就會小很多,使用的時候就基本沒有不適的感覺。

恆溫熱水器就是為了對付水壓不穩還要保持出水水溫盡量不變化而研製的,檔次的高低,在於同樣的水壓變化時,哪個能把出水水溫更快恢復到設定的水溫,哪個的變化幅度更小一點。

冬季洗澡時燃氣熱水器水溫不穩定,怎麼辦

鈞楚 和調節開關沒關係啦,你應該買個帶恆溫的燃氣熱水器 恆溫的作用呢,就是避免洗澡的時候水溫不穩定的,不但冬天洗澡不會冷,夏天洗澡也不會熱,如果你要求再高些,還可以買個帶零冷水的,就是一開啟水龍頭就是熱水,就不需要忍受最前面的那段冷水了 而且現在的燃氣熱水器都不算貴,一兩千就可以買到個品牌帶恆溫的,...

燃氣熱水器推薦?

子溯聊科技 購買之前確認下使用的範圍,如果是一廚一衛,買13公升的就可以了。現在市面上大多數的燃氣熱水器都是強排式的,需要像空調一樣,預留排煙管道的孔洞。去年我新房裝修時,為了挑一款合適熱水器花了不少功夫。在品牌上我建議選購大品牌,老牌廠商。我綜合對比了一下,我選擇了能率的燃氣熱水器。能率是燃氣熱水...

燃氣熱水器如何選?高價效比燃氣熱水器推薦?年熱水器哪個牌子好?什麼熱水器是首選?

燃氣熱水器該如何選購呢?我們來分析下面幾個重要的選購點即可 1 選購燃氣熱水器,我們首先看品牌,一定要選擇大品牌的,這樣在質量和售後上才比較有保障,燃氣熱水器我們首選林內,能率,其次是萬和 萬家樂 美的 海爾 櫻花等等。2 其次我們看容量,一般情況下,一廚一衛我們選擇10 12L的即可,一廚兩衛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