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詹姆斯右腳腕沒受傷,2023年是不是他最後一次穩拿mvp了?

時間 2022-01-23 01:27:45

1樓:必將滅亡的小日本

不是,只要勒布朗詹姆斯不退役,就算打到60歲還可以穩拿mvp,原因有兩點:一是聯盟內定,二是勒布朗詹姆斯永遠有新鮮的大腿可以抱,三是勒布朗詹姆斯運氣太強,什麼隊友發力幫助的搶七冠軍,什麼縮水賽季,疫情賽季,對手菜鳥球隊(不管是三個新秀的雷霆還是巴特勒的熱火這一輩子也就進這一次總決賽了)。這些都是虎撲知乎的詹密的總體看法和很普遍的認知

2樓:

穩拿還差得遠,畢竟詹姆斯傷退的時候湖人的戰績已經拉跨,但是看詹姆斯復出後的狀態,這確實很可能是他最後一次觸控到mvp的機會了

3樓:路萬里

不可能的。詹姆斯今年的個人資料說實在跟得MVP那幾年不能比,畢竟歲數確實大了,今年的帶隊成績也平平無奇,今年的MVP幾乎可以鎖定約老師了。

4樓:虛幻境8

帶隊四連敗?

輸給活塞?

惡犯恩比德?

你告訴我憑啥去拿MVP?

戰績?帶隊能力?

憑什麼?

5樓:八戒八戒傻得可愛

咋能穩拿,還有約基奇和大帝,怎麼說都有很大挑戰。

6樓:走吧

並不是。在詹姆斯受傷前,約老師的資料就已經傲視全聯盟,加上濃眉受傷,湖人的戰績也大概率不會好於雞塊。

7樓:easy rider

今年也沒那麼穩,如果的事情誰說的清。但只要身體狀況好,我覺得下賽季還是熱門

8樓:

當然不是。

詹姆斯沒進MVP Top3名單是有原因的,並不是因為資料、表現不如其他三位。

無非是因為出場率不夠,本賽季72場詹姆斯出場45,出勤率62.5%。無奈在於此

要不然,詹姆斯排名第一,但又出勤率不夠,把MVP獎給詹姆斯不行,不給也不行。你看看,戈貝爾的蓋帽王不就這樣子沒有了。同理,詹姆斯拿了MVP其他人臉上也掛不住。

這是詹姆斯的體貼,明白嗎?

再換個角度來看看,其他三個人:

1庫里,庫里靠著杜蘭特才拿下冠軍。詹姆斯有個歐文就可以逆轉勇士了,杜蘭特顯然比歐文厲害。所以庫里就是詹姆斯的手下敗將,起碼差兩個級別。

這個單從MVP獎盃個數就能體現出來。還有一方面就是庫里叫做三分喬丹,庫里終究是個喬丹翻版,而詹姆斯則是要超越喬丹的存在,孰強孰弱,就不用我多說了吧。還有看看戰績,勇士不說賽季初排名聯盟墊底水平,最後也是摸著季後賽門檻,最後被詹姆斯送出季後賽。

可想而知,這詹姆斯沒拿到的MVP,庫里是絕對沒資格拿的

2恩比德,先看看這出場率。51/72,70.8%,一看就是刻意追求獎項,跟詹姆斯的心態,心境就是差了不知道幾個檔次。

乙個拿得起放得下,乙個可以追求,不用比詹姆斯就贏了。一定要比的話,恩比德有冠軍教頭裡弗斯,看看隊綠軍三巨頭的調教就知道有水平,而湖人全靠詹姆斯大腦指揮。在看隊友,對面西蒙斯模版就是詹姆斯,第一高薪的哈里斯,超級3D格林,兩屆MVP三分喬丹小庫里,冠軍拼圖喬治希爾,內線魔獸霍華德;而湖人這年就乙個濃眉,更別說還一直受傷,表現不好,全靠詹姆斯帶著,不然季後賽都進不去。

所以76人戰績好,全是因為球友加教練,而這邊光靠詹姆斯40場比賽就進季後賽,顯然詹姆斯更厲害

3約基奇,簡單點看湖人2-1掘金,單看詹姆斯出場的兩場比賽。輸的輸了10+,贏的贏了20+。一看詹姆斯就比約基奇更厲害

所以,雖然詹姆斯沒有進TOP3,但其實是隱藏的真正MVP,榜單外的MVP!更何況右手腕受傷了呢,其實只要出勤場次到,明顯就是MVP,毫無爭議,就是這麼穩。

但是各位詹蜜也不要喪氣,雖然詹姆斯37歲了,但是4萬分大關,歷史第一人在即,相信詹姆斯常規賽會稍稍努力,開啟一點季後賽全力詹模式。到時候下賽季,常規賽MVP+FMVP三連坐,鐵釘釘的歷史無敵。

我們甚至可以把目標放的更遠一點,喬丹35歲完成的3連冠,我們詹姆斯完全可以38歲完成四連冠,繼續創造歷史。

連冠不是什麼難事,希望大家有信心。

對了,FMVP叫拉塞爾獎,AMVP叫科比獎,MVP也完全可以叫詹姆斯獎啊。希望大家以後統一將MVP改叫詹姆斯獎,讓NBA看到球迷的心聲,早日改名。

那麼別說明年、後年、大後年、大大後年…就算退役了也是詹姆斯拿的MVP!!!

如果歐文沒鬧情緒離隊,那詹姆斯會來湖人嗎?

將離 肯定去湖人,只要騎士首冠拿了,就沒任何揹負 詹姆斯需要最好的平台,把自己影響力發揮到極致,湖人要啥有啥就是沒巨星,然後雙方都想要冠軍,這不一拍即合? 阿仁電影 我感覺這個問題問的有點不穩妥 如果歐文沒鬧情緒離隊,想讓他不鬧情緒有兩種辦法 總冠軍球隊地位 17年被五場結束戰鬥以後所有人都應該意識...

詹姆斯隊友這麼強,為什麼詹密還覺得詹姆斯沒有好隊友?

陳立 別羨慕科比了,就算給慕斯乙個巔峰期的奧尼爾,他也相容不了。1 1 2 要不奧尼爾資料下降,要不慕斯資料下降。科比能和奧尼爾 拜納姆這種傳統中鋒配,也能和加索爾這種策應軸心配,慕斯行嗎?最配他的還是樂福 濃眉這種,能投三分的,方便他突破分球。 何小魚 科比隊友放眼歷史都是最強的一檔。首先,這張表...

韋德沒有詹姆斯就奪冠了,詹姆斯沒有韋德就沒有冠軍 ,這個說法正確嗎?

不正確,詹姆斯在騎士的冠軍並無韋德,韋德首冠身邊是剛剛東遊的鯊魚奧尼爾 沒有巔峰百分百,乙個百分之七十的奧尼爾也是當時的第一中鋒 還有鐵漢莫寧 鋒線這配置聯盟數一數二了吧。 燧石 前半部分叫事實,已經發生過的 後半部分叫虛假,根據騎士一冠可以說明 把兩個不同的甚至矛盾的東西強行疊加在一起是沒法從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