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目前主要是做室內環保空氣檢測,日後家具建材越來越環保,不超標了,我們應該如何轉型做什麼業務?

時間 2021-06-08 16:39:01

1樓:Mr.騮騮華

同行,我認為這個行業乾到退休都沒問題,就怕是市場惡性競爭,畢竟這個就像是汽車後市場一樣,魚龍混雜難規範。題主擔心的是發展問題,建議業務範圍可以拓展一下,不要僅限於空氣治理,有空可以加我大家多交流

2樓:

題主是做民商用的空氣治理這塊吧?同行啊

我想說的是民商用這塊至少10年內不會過時,其它諸如工業廢氣淨化更是乙個巨大市場,市場只會越來越大!

3樓:畢明迪

初步認定樓主的領域是民用和商用的空氣檢測和治理,空調(空氣調節)包括溫度、濕度、潔淨度和氣流組織,個人對於這個行業不持有樂觀態度,理由如下:

1.隨著材料的不斷公升級,因為材料對於室內的影響會越來越小。

2.室內汙染不僅僅存在裝修上,廚房油煙也是,隨著人們的輕油飲食和油煙機的提高,影響會更小。

3.隨著檢測裝置的精密化整合化和便捷化,室內空氣檢測的難度和要求將越來越低。

4.解決空氣質素的終極殺手就是新風系統,室內一切的空氣質素溫度幾乎都能通過新風系統來解決,比如:

(1)在合格的家具和裝修材料上,大風量的通風換氣可以解決。

(2)室內的吸菸和油煙。

(3)新風可以有效的控制室內的濕度,室內家具和牆壁發霉可以避免。

(4)室外空氣質素隨著科技的發展會越來越好,進入的新風質量和通風質量更高,相應室內空氣質量更高。

5.最後想說的是,很多行業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漸漸的消失,這沒有什麼可怕的,這個世界上唯一變的就是不變,那麼怎麼依託已有的行業進行發展,怎麼將自己的行業過度到下乙個階段很重要。

這個配置怎麼樣,目前主要是打英雄聯盟,平時辦公,主要用CAD,AI等

李暢 板u買個10400f b460m的搭配,鹹魚買個960 4g不是美滋滋?估計還比你這個套裝便宜。記憶體也沒必要買海盜船,威剛酷獸之類的就行了,2根8g 2666的350上下。電源你要上那麼大的給以後留拓展沒關係,航嘉WD600K全模組金牌只要400多價效比不是拉滿了?散熱買喬斯伯cr1000p...

人們思考主要是用大腦,但是為什麼我們的用語會用「我心想」這類的詞呢?

普濟 人是由低階的腸腔動物進化而來,就如蚯蚓。所以人的第一大腦是消化系統,是胃。胃的位置挨著心臟,心臟活動頻繁而續時不間斷,讓血液來回全身每乙個角落,感覺上成了動腦的地方。中醫理論至今還可很好的解釋胃的大腦作用 凡是個性鬱結老生悶氣的人,都會胃部有毛病,氣結傷胃,不會傷到大腦。本來這類因鬱結而病的部...

晶元的作用主要是計算,為什麼我們不能用阿里雲的超級算力,加上5G的傳播速度,只把手機當乙個顯示器呢。?

SamL 為什麼不能?這件事從技術層面來說實現起來並沒有難度。19年初我們去參加華為的全球分析師大會的時候在實驗室裡面就已經嘗試過這樣的服務了。如果你現在有華為手機的話,搜一搜華為雲電腦 還是雲手機?就可以體驗。如果你接個type C的便攜顯示器基本上就和電腦的使用體驗差不多了。在我個人的設想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