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做翻唱錄幹音用 買什麼音效卡和麥克風好呢?

時間 2022-01-22 17:27:00

1樓:幽柔丶

主要錄製幹音,有一定的直播需求但是不強,那山葉ur242是你的最佳選擇。

山葉斯坦伯格系列的品質沒的說,ur242支援內錄,可以搭載自帶的DSP效果器,確定是對於直播來說,可以選擇的效果器較為單一,優點是你可以得到乙個較好的音效卡自載話放。

2樓:錄音師九歌

至於樓主更偏向錄歌對於能不能k歌不要求,個人建議FOCUS特2i2或者普瑞聲納studio 26,至於說麥克風cm6基本不用考慮,訊雜比低不說,還容易壞,目前推薦裝置總有一些人睜著眼睛說瞎話。有同等預算可以去亞馬遜看看mxl cr20,或者二手收個sE X1a啥的,國產沒什麼很值得購買的東西,利潤大,東西還不太行。

3樓:藍調大叔

逛到本行業的問題,我多嘴一句。

maya22 + 愛克創cm6 吧。更便宜一些。和206聲音素質差不多聽起來。

或者797 CR81 82之類的。中國產麥裡797的麥更專業,同價位能接受各種對比。

4樓:

錄音為主的話focusrite話放品質好,各引數上看價效比也高,外觀也好看,所以在音效卡市場長期是銷量王

汽車美容主要是幹的啥啊?

樓蘭還 汽車美容是集清洗,打蠟,除塵,翻新,漆面處理與一體的養護過程。以上是汽車美容的定義。說白了,汽車美容就是給汽車做美容,保養。讓車老化變慢。 小矮人快修 你好!汽車美容 從字面意思理解就是給汽車做化妝打扮,使其從外觀到內飾看起來更加精緻漂亮。側重的是對車輛的修飾,從而給使用者一種視覺上的感受,...

有哪些特別精彩的星際爭霸主要是2的比賽錄影?

網癮大爺 有一局火星和冬菇拼了20分鐘狗毒爆的比賽挺好看的。 木天水 必看的比賽,從自由之翼一路看過來,腦海裡晃過的只有兩場,一場是GSL S級決賽mvp打life,天才少年橫空出世成就王者之路,全場mvp沒有失誤,就是被life幹的欲仙欲死。還有一場是什麼比賽忘了,DRG打effort火星哥,全場...

乾式雙離合和濕式雙離合具體(主要是質量上)有什麼區別?

一點點giao興 乾式是大眾自己研發的,濕式是美國博格華納的,幹的裝在低端車上,經常出問題的就這個。非雙離合不買,大眾信仰比較足,建議加錢買濕式。兩個都不如AT。 其實簡單點來說,乾式雙離合可以看成是濕式的減配版,為了降低成本而出現的,然而因為降低了成本,造成最主要是穩定性上的嚴重缺陷,抖動是基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