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神,這兩個新風方案合理麼?

時間 2021-06-08 09:09:28

1樓:土豆新風

松下的會好一些,主機風量大換氣效率更高一些。送排風多,風速會低一些,噪音會小一些。

不過按照松下的方案算你能得到的最大使用風量是240立方(40*6),這是最佳情況。

建議臥室一人配一條管,這樣才能在噪音可控的情況下達到每人30立方新風量。

不急著定這方案,多查查負面資料。

2樓:暖通工程師 楊工

乙個75柔性管道家用按照3.5公尺每秒出風速度算,差不多40左右的風量,4×40=160總送風量就160m/h,你買來多大風量的呢,這樣做,你能得到的新風量才多少,新風量不夠,你買來只是乙個擺設而已。

3樓:Eric-Peng

家庭使用新風系統,建議做成正壓式系統

1.個人認為室內90方左右如果想新風效果好一點的話,可以用350風量,家用新風電機的調校一直不是很好,風量大了噪音也大,所以建議用大一點風量的機器,然後正常使用的時候用小風,或者中風。

2.至於做這麼多回風口,個人是不認可的,3個房間各乙個出風口沒問題,書房也可以放1個,客廳建議放2個出風口,回風口放在餐廳1-2個,還有靠近房間的地方放1個,這樣室內就形成了正壓,把室內空氣往回風系統壓。回風口放的多,機器本身回風壓力就比出風小,反而影響回風效果。

3.估計等下有人要來噴了,但是你得拿出實際資料,而不是品牌營銷的話術。家裝暖通小行業的品牌打手勿擾,不要裝專業裝大咖誤導使用者,邏輯要正,來點建設性的乾貨。

請各位大神看下這兩個新風管道設計方案哪乙個更合理?

焓冰暖通 老魏 略聊二句供參考 關於廚房回風問題,在國德國適加管道系統裡有解決方案,用金屬網過濾油煙,但是考慮西餐油煙比較少,可以考慮金屬絲網後面再加G4粗濾棉解決。關於降噪,考慮用靜壓箱降噪,軟管實際效果很有限 武漢環風科技有限公司 新風出風口都在門口。我不知道這麼設計,臥室最裡面的空氣怎麼置換。...

mesh有線回程組網,這兩個方案哪個好,這樣子連線可行嗎?

光貓這玩意想穩定的話,別讓他承擔這麼多,直接改成撥號,路由功能wifi關掉,入戶使用mesh主路由dhcp,再在其他地方放mesh分路由,這樣子會安心很多。tp最新的好像有ac ap加上mesh功能,這個厲害了,現在買路由直接上wifi6產品 我家是三層,我是這樣弄的。整棟房子是mesh組網。由主路...

請各路mbti大神幫我分析一下這兩個entp有什麼不同

楊飛 因為各項指標太接近,測試題知道會有誤判,於是給了多個可能的型別,並不是兩種entp有何不同,而且從這兩個測試中無法判斷你就是entp。entp由於在很多表面特徵中很像intp,比如獨來獨往,於是測試中極有可能被誤判為intp。想要區分這兩者有乙個比較快捷的方法,就是生活中有沒有抓別人邏輯漏洞想...